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正式启动 开创建房装修行业的“315”诚信平台

icon 2022-09-08 11:03:17
icon 0

  近年建房装修行业规模快速扩张,但行业标准与管理能力却没能及时跟上,房屋建设,装修不省心被消费者普遍诟病。业内人士分析,建房装修行业暴露的种种价格猫腻与市场乱象,归根结底在于买卖双方市场信息的不透明,行业亟待一个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信用平台出现,以拨乱反正。

  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信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生态环境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以及原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投资协会等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领导的见证下,由人民艺术文化集团、中国投资协会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绿色发展委员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暨消费者建房装修权益保障平台“人民安居诚信工程”,以“推介优秀诚信企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使命,旨在从根本上改善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消费保障,打造行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消费者、供应商、服务商共享共赢的平台,让建房装修行业越来越“透明化、规则化、流程化、诚信化”。

  人民安居诚信工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指导、结果有保障、全程有监督;选择无担心、过程无麻烦、资金无风险”的“三有三无”第三方诚信服务,诚信建房、诚信装修、简单无套路,从根本上解决建筑装修过程中的纷扰顽疾,保护业主权益,同时规范建装企业,提供更好产品和服务。

  严把消费诚信关,为消费者提供5大保障、6大服务,让消费者消费明白、服务清楚、省心省力;严把企业服务关,严格审核、规范合作、服务专业,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建装企业品牌,实现共同盈利,正向发展;严把材料质量关,节能环保、品质优良、服务保障,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建房装修行业的乱象就摆在那里,人民渴望安心买房装修的诉求也摆在那里,作为有效的第三方力量,人民安居诚信工程的出现让建房装修行业“透明化、规则化、去中间化、全流程化、诚信市场化”,极具特色的红黑榜评等功能,杜绝您在装修过程中遭遇任何侵权行为,包括装修公司、建材市场、材料品牌、服务质量等……被消费者誉为建房装修315曝光台,真正让消费者实现交易前没有被忽悠,交易后仍然有主动权,可以享有“愉悦的建房装修过程”,真正实现美好居住的甜蜜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