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权威认证,为博德品质保驾护航

icon 2019-03-04 10:10:18
icon 0

摘要:在陶瓷及卫浴建材行业里,针对含金量高的权威性奖项角逐,博德每一次都给予高度重视。

  在陶瓷及卫浴建材行业里,针对含金量高的权威性奖项角逐,博德每一次都给予高度重视。今年是博德迈入陶瓷生产的第17个年头,已荣获国家级不同类型证书30多项,涵盖: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强企业等;省级区域性/陶瓷协会推荐品牌证书80多项;各类产品国家检测报告、合格标准等达200多项。

  博德品牌部分荣誉奖项

  博德自成立至今,在全国乃至全球,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品牌上下一心,明确中高端市场领航者的品牌定位、目标与方向,力求一年比一年优秀,努力践行在前行中反思,在反思中超越!

  深耕市场十多年,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情况下,博德最核心的要点是产品竞争力,产品种类丰富,涵盖博德精工玉石、博德生态石、博德现代仿古、博德精工磁砖、博德精工石材、博德晶刚玉板材六大品类,产品品质、工艺、花色等等,执行的检验标准,可以说是比国际标准更加严格的博德标准。与此同时,据最新出口数据显示,博德连续7年自主品牌出口额占全国第一,出口产品数量最多的是大家众所周知甚为严格品质监控的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

  近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广大消费者尤为看重健康的家居用材,环保健康成为大家的首选目标。博德精工建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以人为本"的生产原则,凭借着多年对"健康、环保"理念的执着与坚持,从选材、设备、工艺、出厂等一系列的严格把控,均得到国家机关的一致认可。

  同时,这也是博德公司副总经理叶竞通多年坚持的奋斗目标,致力推进绿色环保的事业发展,并于2017-2018年,荣获佛山陶瓷十大环保推行者荣誉称号。

  荣获的各种国家级权威性的荣誉认可,于品牌而言,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种品质承诺,这体现博德品牌对广大消费者的树立品质优良·诚信经营的有力依据。于消费者而言,品牌知名度越响,必然会接受更多消费者的监督与关注,博德精工建材,从不畏惧在公平公开的市场环境中,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共同监督,以更严谨的质量监控、更严格的工作作风回馈社会与消费者!

  未来,博德品牌将会持续不断地进行自我优化与监督,争取在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售后等各个环节都做得精益求精,进一步获得全国消费者、国家机关以及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