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钉智能Smartnail以匠心铸造精品让世界领略中国智造之美

icon 2019-03-06 14:20:22
icon 0

摘要: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智能制造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智造”转型。小钉智能作为一家专注家庭生活智能科技产品研发及销售的智慧型企业,一直以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精心铸造家庭生活智能科技产品。

  匠心工艺让世界领略中国智造之美

  简约大气的工业造型、流畅的线条美感、7.03cm纤薄的机身设计,小钉智能Smartnail S90无处不彰显中国智造的匠心工艺。Smartnail S90作为小钉智能首款LDS激光雷达扫地机器人,在研发过程中,经历了上万次的磨炼,其中光是外观设计,就经历了200产品手稿设计、99次产品建模,不断地推翻再打磨,最终使产品兼具时尚的审美和工艺美学的完美平衡,它也因此被人称为“被颜值耽误的实力派”。

  据悉,去年11月份,小钉智能Smartnail开始进驻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并与京东之家达成战略合作,仅两个月的时间,投放小钉智能Smartnail智慧互动体验专柜超过100家,与戴森、iRobot等世界知名智能家电品牌同台销售,并且表现不俗。据了解,此前小钉智能Smartnail第一款扫地机器人已在欧洲隆重上市,短短一年时间,销售区域遍布全球56个国家及地区,获得了国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AI技术与匠心工艺的融合,赋予了国产扫地机器人独特的魅力,让世界领略中国智造之美。

  AI技术创新让中国智造与时俱进

  当中国制造的匠心精神融合世界最前沿的AI技术,才能真正体现中国智造的魅力。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消费电子的兴起,不断颠覆着人们的生活体验,无论是出行、购物还是居住,都在被智能化潮流引领,人工智能已经逐渐深入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国智造的产品,在技术上紧跟时代潮流才能展现无穷魅力。

  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小钉智能Smartnail S90扫地机器人,集成了时下最前沿的激光雷达导航技术和汽车的无人驾驶技术,它能以 6×360°/ 秒的速度扫描房间 , 通过红外激光照射到障碍物后返回的数据进行精准计算 , 绘制成实时房间地图并自主规划清扫路径,避免重复清扫,效率更高,覆盖面更广。同时,Smartnail S90拥有12类高精密度传感器,可以灵活避开障碍物,避免碰撞家具

  此外,Smartnail S90还被赋予深度学习能力。小钉智能拥有业界首个智能云服务平台 Smartnail Cloud 云平台 , 用户可以通过OTA更新扫地机器人的系统 , 让扫地机器人及时加载最新优化的算法和和功能 , 基于云平台对于各个扫地机器人反馈的大数据分析 , 小钉智能 Smartnail 智能扫地机器人S90 能像人一样不断学习和提升 , 升级清扫能力 , 实现更多功能。

  现在的人工智能化产品、智能化企业已经渐渐成为了中国发展的中坚力量,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开始思考,如何充分开发并利用AI技术,把握AI时代的风口,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作为全球专业的家庭生活智能科技产品提供商,小钉智能以“智造人类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探索智能科技与家庭生活融合的可行性,让智能科技产品走进人们日常生活,让中国智造影响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