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313奥粉节!奥克斯与Keep喊你一起来燃烧你的卡路里

icon 2019-03-06 10:34:32
icon 0

摘要:转眼又到了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的三月份,毕竟“三月不减肥,四五六七八月徒伤悲”.

  转眼又到了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的三月份,毕竟“三月不减肥,四五六七八月徒伤悲”,试想一下,夏天的阳光、大海、沙滩、短袖短裤……你确定还能坐得住吗?现在可以说是运动减肥的绝佳时机。

  其实,运动不单单是为了减肥,它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文化和标签,或者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实力宠粉

  “奥粉节”为你打造别样精彩

  你是否依然记得去年大火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中最为精彩的一幕:王多鱼喊话,花一元买脂肪险,只要减掉一公斤脂肪就可以得到一千元……现在,影片的这个桥段即将在现实中真实上演!

  从2017年奥克斯举办首届“奥粉节”开始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如今,第三届“奥粉节”将再度登场,此次以“致亲爱的你,悦动生活”为主题,奥克斯将跨界联合Keep全面启动“1亿千卡燃脂”大挑战,在你运动消耗卡路里的同时,就有机会获得奥克斯和Keep共同提供的各种福利奖品,好礼不断,简直拿到手软!热爱运动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年轻群体是互联网的“原住民”,而作为“互联网销量第一”空调品牌的奥克斯空调也已成为年轻时尚的一个标签;Keep以“自律给我自由”为品牌精神打造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是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此次奥克斯联合时尚运动品牌Keep,两个年轻品牌的首次合作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盛宴,聚焦运动与健康,玩法多样,从不同角度演绎运动的快乐。

 燃烧你的卡路里

  丰厚大礼拿不停

  “1亿千卡燃脂”大挑战作为首个活动环节,在你运动燃脂的同时就有机会获得奥克斯和Keep共同提供的各种豪礼。

  进入keep活动主界面,有100kcal或200kcal两个挑战目标,选择你要挑战的卡路里项目,在3月5日-15日活动期间,累计消耗卡路里数超过自己选择的挑战目标,即视为挑战成功。

  卡路里消耗超过100千卡及以上将有机会获得200元奥克斯京东优惠券;只要参与活动即可领取100元优惠券;另外,完成挑战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奥克斯空调、Beats耳机、黄渤签名照、Keep大礼包等等。

  相较于传统的打折、优惠等促销手段,年轻消费群体更青睐于个性化、定制化等极具归属感的福利。不同于其它品牌单一的线上造节营销模式,此次“奥粉节”两个年轻品牌走到了一起,奥克斯携手时尚运动品牌Keep,融和内容、娱乐、体验、品牌联合等多种营销手段,一举打破线上线下传播的壁垒,为你打造别样精彩!

  在即将到来的“奥粉节”里,奥克斯与Keep将让你亲身体验为你量身打造的各种专属福利,更多精彩,313“奥粉节”等你一起来燃烧卡路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