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地氏PMC:你对装暖气误解有多深?明装暖气仅需这几步

icon 2019-03-05 12:22:34
icon 0

摘要:无尘保护,不损伤家具。铺设管路前,施工人员会将家居用防尘罩罩起来,穿上鞋套等装备。打孔时利用防尘袋和防水圈进行无尘处理。

  “温暖”一词总是与家关联,为了家人的温暖,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明装暖气。但很多人对明装暖气充满了误解,以为只要买台炉子回家就能装,或觉得安装暖气需要很长时间,家里需要大修。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明装暖气的步骤,一解大家心中的疑惑。

  tep1:实地测量,设计方案

  实地测量,方案设计。采暖系统是集水、电、燃气为一体的复杂系统,需针对用户房型设计定制方案,因此会提前到住户家里进行实地测量房屋面积,并根据房屋面积、房型,与业主沟通壁挂炉功率、暖气片数量、安装位置等,设计出可行的安装方案。

  tep2:无尘安装,铺设管路

  无尘保护,不损伤家具。铺设管路前,施工人员会将家居用防尘罩罩起来,穿上鞋套等装备。打孔时利用防尘袋和防水圈进行无尘处理。管路一般布置在吊顶、阴角线和踢脚线等地方,进行隐蔽处理。管道铺设不会影响到室内装修,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tep3:安装壁挂炉及暖气片

  选位安装,合理布局。壁挂炉推荐安装在厨房阳台离水源、气源和电源较近的地方,也可选择原燃气热水器或附近位置,但壁挂炉上方不得有电力明线与电器设备,壁挂炉附近不得摆放易爆物品及其他挥发性危险品。

  选择合适位置安装暖气片,将暖气片平稳放置,将阀门连接件与进出水口阀门连接在一起,使用水平尺测量暖气片是否平直,管路安装是否符合要求,然后使用管钳加固拧紧连接件。

  tep4:清洁房屋&调试

  保证采暖系统正常运行。暖气片安装好后,建议安装温控阀门,保证在使用中可以分开调节房间温度。安装完毕后清理垃圾、收拾工具,并对采暖系统进行调试,防止在使用中出现跑、冒、滴、漏等问题,对暖气片整个系统进行检查验收。

  作为明装暖气的末端,壁挂炉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如果家里安装空间不大,且对节能要求高,可使用德地氏PMC-M冷凝式暖浴两用炉,其高度和宽度分别只有550mm和370mm,明显比传统冷凝壁挂炉小了一圈“腰围”,对用户家里安装位置要求更低,只需阳台一个角落或厨房里一个非常狭小的空间,就可以满足安装要求,适应能力非常强!

  小身材还拥有大能量,德地氏PMC-M冷凝壁挂炉功率氛围从24kw-39kw不等,最高热效率达到110%,每年省气30%以上。

  壁挂炉明装暖气新房老房都适合,具有安装周期短,不破坏现有装修等优点。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城市,成为很多家庭依赖和追捧的采暖神器。而有了德地氏的助力,采暖更高效,成本更低,家居生活也会更完美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