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ranco昆虫运动艺术系列,开启一场极白森林的捉迷藏!

icon 2019-03-19 15:35:19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4日至3月17日,专注做白的iBranco登陆上海展览中心,在ideal HOME SHOW梦想生活方式展。

  2019年3月14日至3月17日,专注做白的iBranco登陆上海展览中心,在ideal HOME SHOW梦想生活方式展的”Family Life”主题厅(展位丨C2-108)正式对外展出昆虫运动艺术系列。

  iBranco是一个起源于澳门的极白时尚文化品牌,旗下经营范围:家居生活 | 体验餐饮 | 主题旅居 | 文化活动四大板块。期待通过不同的媒介/材质,碰撞出趣味的造型语言,运用多种设计手法赋予白色产品想象,创造出跨思维,更具期待与玩味的白色产品。

  此次展品为iBranco x Keo.W( 香港当代雕塑艺术家)联合创作【SPORT ART INSECT SERIES】昆虫运动艺术系列,灵感源于哈里波特魔法世界的“Quiddich”魁地奇。以“CATCH”为主题,结合「透明玩味实验」和「可创造的白色艺术」,体验艺术昆虫追逐的战栗,活化城市的运动心率,开启一场极白森林的捉迷藏!

  “魁地奇是魔法世界里最重要的体育运动,

  巫师们骑着飞天扫帚参加魁地奇的捉迷藏。

  在极白森林中翱翔,体会着追逐的战栗,

  昆虫们在头顶飞旋,我的头发风中飘扬。

  屏息、靠近、捕获一只游走的昆虫,

  一刺眼的束光打开,人群发出狂呼的惊喜。“

  此次展出的设计产品共有10件,它们分别是:Air Bomb 极白弹力球、Basketball极白篮球、Tennis Racket 极白网球拍、Table Tennis Racket 极白乒乓球拍、 Baseball Bat 极白棒球棒、Boxing Gloves 极白拳击套、Skateboard极白滑板、Inflatable Bed 极白浮床、极白瑜伽垫和Dumbbell Cup极白哑铃杯。(以上所有产品均为首发概念款,未来将在iBranco官方平台陆续上线。)

  虽然透明PVC材质的浪潮在近年广为普之,但在极白文化的碰撞下,平凡的PVC透过光源自然呈现异材镜射。空间的虚实变化间,材质以含蓄方式更好展现产品的纯正无杂。在材质中加入「运动玩味试验」和「可创造白色艺术」,透过设计、艺术、审美的眼光,展现运动的各种面向。人类的猎奇心理被暴露无遗。产品独一无二收藏价值,无论你热爱运动与否,都不会感到无趣。

  反观潮流艺术内容,倘若有些艺术形态太抽象不易被理解,人们自然会对艺术产生距离感。此次创作团队将运动艺术与生活态度结合,提取魔法森林的昆虫灵感,利用透明材质让视觉感轻盈,形成悬浮的视觉效果。当光穿透、移动时图腾纹样仿佛跟昆虫一样有了生命。观者很容易进入艺术家的创作世界而产生共鸣,这是一个让年轻群众关注艺术的很好切入点。

  iBranco由一群追求极白态度的优秀设计成员组成,将功能主义与软性情感交互融合,创造出产品之间的多媒介玩味碰撞,设计出追求生活品味的年轻群体所喜爱的产品。作为国内外极致趣味生活方式的倡导者,iBranco 在艺术和生活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打造全新白色印象。

  “独特”、“有趣”、“创新”是iBranco在展位上听到最多的词汇,此次昆虫运动艺术系列在展会期间吸引了许多爱白人士的眼光。跳出了传统运动产品框架,iBranco期望让人耳目一新,成为活化城市心率的白色起源。如果你也喜欢白色,不如由iBranco开始,打开白色的一万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