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家居行业靠口碑走出来的项目执行总监苗龙伟老师

icon 2019-03-20 13:38:04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终端经销商从传统的“坐商”不断向“行商”转变.

  近几年随着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终端经销商从传统的“坐商”不断向“行商”转变,为了更好的提高终端营业额,很多品牌代理商组成异业联盟、品牌厂家也陆续开展全国、全省以及区域联动等组织不同形式的终端促销活动,而这些营销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一个行业,那就是第三方,从2009年至今,第三方行业经过了十年的发展,已经进入平稳期,90%的第三方因为压力过大选择了转行,还有一部分从第三方走出来的老师选择了单兵作战,更有一些没有经验的新手为了接项目低价接单,导致了一堆问题,这也给第三方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少的负面影响,在第三方行业发展混乱的今天,我们小编经过推荐给大家介绍一位成熟、稳重、帅气和阳光的项目执行总监苗龙伟老师。

  “为客户创造深度价值为己任”是苗龙伟老师和他所在策划公司-乐居团购网的服务宗旨,他进入建材行业近8年,组织策划活动百余场次,服务客户数千家,为客户创造业绩近亿元。阳光帅气的他擅长联盟活动、装企爆破、卖场活动以及品牌省级联动等营销活动,苗老师策划执行过的合作商家二次合作率达到98%,特别是商丘柘城、信阳潢川、荥阳、巩义、山东等地,单联盟商家合作场次均在6次以上,经他操盘策划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大型建材家居专业市场更是不尽其数,数百场的活动经历告诉他,不仅要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个新客户,更要仅仅尽力服务好每个老客户”是苗老师的职业格言,口碑带来业绩,信誉带来保障,苗老师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行业诠释了口碑的重要性。

  苗老师一直致力于建材家居行业的团队管理、终端店面销售实战技巧以及行业促销活动的研究,在终端销售团队的打造、建材家居经销商管理以及渠道深耕、终端促销活动的策划、组织等都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帮助和扶持终端经销商的成长和达成营业创收,得到众多合作品牌的一致好评!苗老师还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深度价值为己任,在自己工作领域,继续探索、实践,再创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