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回转火锅的代表着尚捞加速门店拓展

icon 2019-03-26 11:37:30
icon 0

摘要:港式回转火锅,凭借着一人一锅的优势,让对餐饮文化逐渐重视的大陆美食爱好者格外喜欢。

  港式回转火锅,凭借着一人一锅的优势,让对餐饮文化逐渐重视的大陆美食爱好者格外喜欢。自选位置,自选锅底,自选菜品,吃火锅也能吃出自由,吃出乐趣。

  尚捞作为港式回转火锅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推出之后,门店迅速拓展至800家,而总部上市公司北京塞纳印象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2019年试图加速门店拓展,将更多的门店开向全国各地,为投资者带来可靠的创业途径,为品牌发展带来巨大推动。

   长桌四周围坐,中间菜品无限回转。人们围坐在常常的桌子两侧,菜品在中间的回转台上不断的转动,打开属于自己喜欢口感的小火锅,待煮沸,选择喜欢的菜品,随时下锅,吃一口,新鲜美味让人难以忘怀,这既是所谓的港式回转火锅。

   多年研制与改良的汤底,是尚捞吸引顾客的秘诀。火锅好不好吃全在汤底是否美味,尚捞在汤底工艺的研发上投入巨大,不断的进行配方变革,推出不同以往的汤底类型,其养生汤底最受顾客欢迎,男女老少皆适宜,让人能够真正的享受这一口美食的,正是那让人难以忘怀的底料的美味。

   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港式回转火锅的成本是较低的,这源于尚捞合理的餐桌设置与就餐方式,不需要请大厨,只需要服务人员进行菜蔬的初级处理即可,不需要太多服务人员,大大降低了投资费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