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象饰家、艺象家居、聚象空间,解密高定装饰生态链逻辑

icon 2019-04-03 13:22:35
icon 0

摘要:3月29日,金象饰家、艺象家居、聚象空间联合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了一场以“象心聚力|与时代共舞”为主题的品牌联合发布会暨公司答谢会

  3月29日,金象饰家、艺象家居、聚象空间联合在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举办了一场以“象心聚力|与时代共舞”为主题的品牌联合发布会暨公司答谢会,正式发布新的服务平台——艺象家居和聚象空间,通过三个服务平台的开设,为客户提供高端私宅、精品软装、会所办公等多维度空间的高端全案定制服务。

  不忘初心 创新前行

  发布会由“象族”企业品牌历史回顾VCR作为开场,视频展现了象族人从成立了至今,如何坚定地走在高端全案定制的道路上的心路历程,立志成为杭州乃至中国最好的装饰企业之一,把装饰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及最靠谱的产品带给客户的风貌。

  现场,金象饰家、艺象家居、聚象空间董事长陈伟分别对客户、合作伙伴、帮助过象族的朋友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也对公司合伙人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借由两大全新服务平台——“艺象家居”和“聚象空间”的正式发布,提供纯软装品类和非住宅品类的的高品质全案定制精装服务,在未来能够满足更多客户朋友在高端定制精装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都说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那么金象、艺象、聚象就是属于奋斗者的平台。随着公司新平台的发布,答谢会的感召,象族人始终牢记以奋斗为本,象心聚力,匠心精进,用一个个上佳的作品回报大家的信任支持。

  论坛解密生态链逻辑

  整场发布会的核心部分,是由“江南名师汇创始人、知名媒体策划人”——于颖老师主持的“解密高端定制时代的生态链逻辑”论坛,对话五位嘉宾。

  亚厦设计院院长、中国美院副教授、中国十大设计师—谢天:谢老师解读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六十三年的发展和设计师的历程,并认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是需要懂得生活的,同时还需要具备勤奋和天赋这两样特质。并且他相信,只要象族持之以恒,就有无限可能!

  杭州怡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市嘉兴商会会长—彭华兵:彭华兵谈到从互联网+到智能+的一个商业蜕变的环境中,一个好的企业要具备“专业、聚焦、团队、激情、创新”这些新时代的元素。他认为未来最难的是创造一种产品或是一项服务,能够将已离线的客户同线化,完成线下到线上的一个过程。并始终牢记客户才是根本,去贴近客户、创造客户、去执行长期的客户主义思维。

  金象饰家第一个高端私宅全案定制客户---胡祖泉表示:是金象的真诚打动了他,并且在接触后发现团队非常专业。如果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应该是大家更像朋友,像家人。在他交付后的五年内,金象的回访工作非常好,小到一个灯泡的问题都及时处理。胡祖泉说选择了金象就像是选择了一个管家式服务,非常的贴心。全案定制也更能完美的呈现他想要的。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希望象族成为行业的标杆吧,越做越好!

  德科地产频道合伙人、吴晓波频道首席房地产专家---刘德科:不仅是知名媒体人,更是金象的客户,他的办公室由聚象打造,在此也对象族表示了感谢。论坛中他对当下地产推出全装房政策提出异议,其实精装修交付才是房地产的大趋势。象族更懂得房地产开发的逻辑,又懂得高端定制装饰,也许有一天全案定制可以实现在开放商的交付前。同时基于金象的生态链产业布局,非常看好这样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

  最后金象饰家、艺象家居、聚象空间董事长陈伟:他指出新平台的开设是因为客户的需求而开发,金象的成长就是得益于所说的“专一”、“聚焦”。随着聚象与艺象的开设,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将这份专一继续下去。做好品质,做好服务,不断建设好全案定制的系统,用正确的价值观和使命感去进行造团队建设。

  陈伟表示:“选好人,用好人,激发人,留住人”是象族的人才策略。正因如此,象族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合伙人计划,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磨合、寻找并吸引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伙人,截至目前有近30名合伙人成员。未来,合伙人计划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加壮大,他们将是项目落地最强有力的保障,是象族不断壮大发展的最核心资源。

  象心聚力 盛世启幕

  发布会最神圣的启幕仪式,有幸邀请到了吴建挺先生、朱健华先生、韩芳女士、李晓桃女士、罗晓伟先生、谢天先生、彭华兵先生、王琦先生作为仪式嘉宾,与陈伟先生、章小玲女士、管杰先生、吴文杰先共同开启象族崭新的未来。

  活动尾声,由9位颁奖嘉宾授予18家主材合作单位、8家软装合作单位为2013至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表达了象族对各位伙伴多年支持与厚爱的由衷感谢。

  时间是检验真理唯一标准,时间也是检验一家企业能否在行业中生存的试金石。五年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总结过去的实践经验,分析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企业内核,调整外部市场定位,指引前瞻性、正确性方向,让企业具有“快速愈合能力”与“创新调整能力”,是金象饰家、艺象家居、聚象空间品牌联合运作崭新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