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电热第一品牌拓驰御寒神器 —— 拓驰钢铁侠TC10

icon 2019-04-03 11:37:30
icon 0

摘要:冬天洗澡,对怕冷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件折磨人的事。小品就是一位深受其害的人,冬天洗澡连脱衣服的勇气都没!

  冬天洗澡,对怕冷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件折磨人的事。小品就是一位深受其害的人,冬天洗澡连脱衣服的勇气都没!

  然鹅~自从装了拓驰钢铁侠TC10,让小拓在冬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如此有魔力的TC10到底比其他产品好在那里呢?作为一台高科技智能产品,TC10是如何解决冬季洗澡这个世纪难题的呢?

  超大恒温,冬季沐浴不怕冷!

  拓驰TC10在性能方面有着显著提升。

  1. 体积:相对于传统速热来说,体积由16L提升到24L,热水源源不断,从而使人们可以从容享受舒适沐浴!

  2. 恒温:急速恒温功能,只要5秒便可达到恒温出水,洗浴不用等待!

  
除了性能方面更加卓著,拓驰TC10更有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将舒适与智能紧密结合。  人性化设计,冬季沐浴享受再升级!  通过拓驰公司实验数据表明,极端寒冷的气候条件下,24L大容量机器放水时间比16L的机器长出50%

  1. 智能水温:率先预制好老人,成人,儿童洗浴需求水温,洗澡更科学,更人性化。

  2. 智能模式:根据进水温度自动调节内胆温度,防止电能浪费,能量损耗更智能,更人性化。

  3. 智能WIFI:智能连接WIFI控制,让热水器更娱乐化。

  在寒冷的冬天,拓驰TC10不但提升了沐浴舒适度,也暖了人们的心。在温暖的环境中享受沐浴带来的快乐,再也不用担心着凉和生病!

  拓驰:推动行业进步,我们一直再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