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芝“联盟”,免疫加倍,汉德森双芝含片呵护你的健康生活

icon 2019-05-08 11:28:20
icon 0

摘要:免疫力是身体健康的“保护伞”,但它并不是无坚不摧的,在压力、焦虑、不健康饮食的裹挟之下,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免疫力是身体健康的“保护伞”,但它并不是无坚不摧的,在压力、焦虑、不健康饮食的裹挟之下,会变得越来越“脆弱”。免疫力一旦持续下降,身体会自动拉响“警报”,比如感觉疲劳、精神差、感冒次数增多……

  那么,该如何增强自身免疫力,拥有强健的体魄呢?

  01补交“睡眠债”

  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相对于每天睡7~8小时的人,每天只睡4小时的人,血液里的流感抗体只有前者的50%。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熬夜、克扣睡眠时间,能早点睡觉就早点睡。

  02能站着就别坐着

  美国阿帕拉契州立大学研究指出,每天运动30~45分钟,每周5天,持续12周后,免疫细胞数目会增加,抵抗力也会相对增加。

  03拯救“不开心”

  笑能减少“压力荷尔蒙”的分泌,增加免疫细胞的数量。美国德州大学的教授指出,经常做“白日梦”有利于精神放松,从而降低免疫系统的损耗。

  04补充免疫营养品

  在保证食物多样、饮食均衡的前提下,大家可以适量补充免疫营养品,进一步增强免疫力。近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准营养的汉德森品牌,正式推出新品双芝含片,为大家精准调节免疫力!

  免疫营养品虽好,但需要注意,不是所有的免疫营养品都有小蓝帽!(PS:小蓝帽是卫生部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规批准的保健食品的统一标志,没有小蓝帽的均是普通营养食品而已)

  “加冕”小蓝帽的汉德森双芝含片,主打成分为云芝糖肽、灵芝提取物、富硒酵母粉,经权威实验机构认证,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功能!

  1、云芝糖肽

  云芝是一种山菌,在满语中叫“木鸡”,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云芝糖肽(polysaccharopeptide,PSP),是1984年上海师范大学杨庆尧教授,首次从培养的云芝深层菌丝体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多糖肽,是云芝的主要活性成分。药理学研究表明,PSP具有十分明显的扶正固本作用,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1]。另外,其还被誉为“坏”细胞清除大师,能激活三大免疫细胞的活性,提高细胞免疫的水平,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激发机体清除力,更能通过细胞毒性作用,直接清除坏细胞![2-3-4-5]

  2、灵芝提取物

  灵芝是中医调养元气、延年益寿的上品。《神农本草经》称其为“神芝”,秦时称其为“还阳草”,民间更是称其为“仙草”。现代研究发现,灵芝提取物多糖与生物碱对免疫功能有促进作用。因此,对于免疫功能一般的人群来说,辅以灵芝提取物所制保健品可提高其机体的免疫力[6]。

  3、富硒酵母粉

  硒是人体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是调节机体免疫力的“能手”,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富硒酵母作为补充硒元素的主要形式之一,具有生物利用度高、食用安全、毒性低等优点,且对人体的多种疾病具有显著的治疗作用[7]。

  自己的健康,说什么也得死死攥住。朋友们,选择汉德森双芝含片的同时,还可以配合汉德森青春饮和NMN营养补充剂,进一步为免疫力“添砖加瓦”,牢牢守住身体的健康防线哦~

  [1]邹巧根等.云芝糖肽的研究进展

  [2]Yang QY,Jong SC,Li XY,et al. Antitumor and immunomodulating activities of the Polysaccharide-peptide( PSP) of Coriolus versicolor[J].J Immunol Immunopharmacol,1992,12: 29-34.

  [3]Yang XT,Sit WH,Chan DH,et al.The cell death process of the anticancer agent polysaccharide - peptide ( PSP) in human promyelocytic leukemic HL-60 cell [J].Oncology Rep,2005,13 ( 6) : 1201-1210.

  [4]Luk SU,Lee TKW,Liu J,et al. Chemopreventive Effect of PSP Through Targeting of Prostate Cancer Stem Cell - Like Population[OL]. PLoS ONE,2011; 6 ( 5) : e19804.doi: 10.1371 / journal.pone.0019804.

  [5]杨明俊等. 云芝糖肽的免疫和抗肿瘤药理活性研究进展

  [6]程丽佳等.灵芝提取物对提高小鼠机体免疫力作用研究

  [7] 朱慧等.富硒酵母中硒赋态的研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