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的后起之秀,逅菛大街的走红大咖们并不意外

icon 2019-06-24 14:18:11
icon 0

摘要: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外食成为许多人的不二之选,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

  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外食成为许多人的不二之选,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群体对美食的要求期待更高,中国人长期以来养成的饮食习惯和中餐不可抗拒的美味,使中式快餐成为人们健康营养追求之一。尽管目前洋快餐在我国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中式快餐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它的市场从未丢失过。

  逅菛大街就是紧抓中式快餐群体基数大、受众广、一年四季都适宜的优势所孕育而生的潮流快餐品牌,自身不但拥有大厨坐镇、集八大菜系经典、合大众脍炙菜品,且拥有精美时尚的包装、原创的酷萌IP形象,入市便遭到许多年轻人的热捧,一度成为拍照圣地。

  IP形象+场景文化+主题理念

  逅菛大街打破传统观念,改进保守工艺,秉承中式科学搭配、推陈出新,精心研制,在美食新滋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以此满足各种消费群体的需求,运用新式中餐概念去定义纯粹的美食,制造出人与场景的对话,与Q仔发现美食的另一面,就在这条八街九陌的逅菛大街。

  IP形象Q仔的故事

  Q仔作为美食大师,使命就是要找出这条街最好吃的美味,他总是能挖掘出他人难以发现的美味,但是身为大师的他,来到逅菛大街后他就再也走不动了,到现在已经399天了,他还在逅菛大街转圈圈,吃的不亦乐乎。

  逅菛大街街头文化细节设计地十分到位,时尚的饮食风俗照片铺设在不锈钢波浪瓦墙上,古朴雅致的木质桌椅恬静安然,搭配现代的木纹材质,散发出的潮流气息和深层的文化气韵吸引着来来往往的食客们。

  中式快餐行业经过不断拓宽,从到店消费到特色餐饮加盟、便利店、送餐、外卖、小吃、多重模式经营,服务对象也从单一变为复数,从商务消费群体到各类消费群体都有涉及,简洁方便的中式快餐符合餐饮行业趋势,凭借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行业优势,必将带来无限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