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旗卫浴有限公司三大系列产品矩阵矢志成为卓越卫浴品牌

icon 2019-10-15 17:36:07
icon 0

摘要: 卫浴市场风起云涌,新的营销思路、新的产品让行业异彩纷呈

 卫浴市场风起云涌,新的营销思路、新的产品让行业异彩纷呈,在行业内出现了众多的有如广东九旗卫浴有限公司这样的励志人物与品牌,九旗卫浴三大产品矩阵矢志成为中国卓越的卫浴品牌。

  九旗卫浴位于中国制造业的重要基地—广东,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中心和实力的研发团队,公司拥有多款自主产权的卫浴产品,并拥三大自主品牌。三大产品体系分别是:九旗、九程、九奕。其中九旗系列产品线专营专利翻板马桶,产品以节水,防溅,防堵响誉业界;九程产品线专营大管道马桶,产品具有瞬间冲洗,永不堵塞的显著优势;九奕系列产品线专营单孔排污马桶,节水节能,冲力强劲。

  而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更是不断地走向卓越,成为中国智能马桶的姣姣者,九旗卫浴的智能马桶集合了九旗公司所有产品的优势,产品坚持走绿色、环保、节能的道路,在产品中融入享受、自然、温馨、人性化、科技化、智能化程度高为理念不断地创新,在坚持走科技化和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地带来惊喜。

  此外,九旗卫浴的厨房电器产品也十分值得关注,以“智慧生活、时尚生活、享受生活”为前进指导的九旗卫浴不断地引领卫浴时尚新潮流,以创新科技改变人们的厨卫生活状态,坚持创新和时尚的完美结合,使其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此外,广东九旗卫浴有限公司卫生间的各类陶瓷洁具、浴室柜、龙头花洒及五金挂件、以及各类淋浴房和浴缸都有良好的口碑和广阔的营销渠道。

  广东九旗卫浴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和科技化的发展道路,以其先进的技术开发水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

  广东九旗卫浴有限公司的产品遍布全国,部分产品更是畅销欧美及其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每年在快速地递增。

  广东九旗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务实的企业,同时也是一个有着远大的志向与愿景的品牌,目前蓄势已待的品牌,围绕着“以全新的营销理念引导市场,以营销服务为客户提升价值和创造财富”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与理念,在“成为中国卓越卫浴品牌”、“争做中国好卫浴”的路上不断地耕耘与奔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