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风情家居,开创了“用户+平台+服务+制造“模式

icon 2019-10-23 17:27:36
icon 0

摘要: 佛山博朗妮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家具设计

  佛山博朗妮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一站式商用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现经营住宅家具线上年销售额高达2900万左右,线下年销售额达到3亿左右,经开发部研究决定双管齐下保留住宅家具品牌同时开发办公家具生产线。

  办公家具品牌为“罗曼风情” 公司专注于办公空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办公家具、智能办公系统等多个业务板块,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为终端用户提供周全、高度可雏、经济实惠的办公解决方案。品源开创了“用户+平台+服务+制造“模式,以互联网思维、技术和体验为连接,缩短供应链和中间渠道环节,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商业环境中,让用户高效开启办公的新体验,享受到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