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F3对比腾讯极光S5投影仪哪个好?分享测评告诉你

icon 2020-05-07 16:24:51
icon 0

摘要:很多朋友在挑选一样产品的时候,都希望货比三家,最终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很多朋友在挑选一样产品的时候,都希望货比三家,最终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而这就免不了要去对比一些产品的性能、参数、价格等。就拿现在的家用投影仪来说,虽然现在一般家庭使用,在没有特殊要求的情况只要在官方店铺购买正规品牌的产品,一定是好用的。不过毕竟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不同,还是要比个大概,分清不同品牌之间的差别。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近期的两款新品,当贝投影F3和腾讯极光S5投影仪的差别。

0

  先从外观来看,当贝投影F3的外壳采用航空铝材为主要材质,充满金属质感,摆在家中可以感受到科技未来感满满;腾讯极光S5则更多的采用布艺材质覆盖,可以很好融入到家居环境中去。

0

  来到机身正面,当贝投影F3在蓝宝石玻璃镜头的边上还搭载了黑科技“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拥有疾速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功能,具体功能我们后面再提;顶部有智能音箱模式下的控制按键,以及4硅麦远场语音阵列;背部接口有双USB 3.0接口以及双HDMI接口(其中一个支持ARC),网线接口,S/PDIF接口,3.5mm音频接口。外部接口丰富,并且高规格的USB接口对于喜欢外接硬盘观看电影的朋友来说十分友好。

0

  腾讯极光S5的机身前部是一枚高透光镀膜玻璃镜头,以及一枚对焦摄像头;机身顶部是一枚电源开关按键;背部的接口为网线接口、S/PDIF接口、音频接口、USB 2.0与USB 3.0接口,双HDMI接口。可以说二者在接口数量上相差不大,但是当贝投影F3的接口质量更胜一筹。

  接下来二者的具体参数对比我们来看一下对比表格即可知道:

0

  可以看到,当贝投影F3在各项参数上都是优于腾讯极光S5的,而目前来看二者的售价是一样的,因此如果近期有选购家用投影仪需求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根据各自的实际家庭情况进行产品的挑选。

0

  当贝投影F3基于当贝扎实的内容生态,可以任意安装第三方软件以及下载观看视频内容,在内容的丰富程度上一点不逊色于腾讯极光S5。并且配合方便好用的当贝OS系统,远场语音操作更便捷,老人孩子都能轻松上手使用。同时还有像FindMe遥控器找回和魔术侧边键这些好用的功能,更是大大降低了家用投影仪的使用门槛,可以说十分适合现在家庭使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