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洗碗机类型与选择,水槽式洗碗机优势凸显

icon 2021-03-04 16:51:32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洗碗机日益成为家庭必备的电器产品,目前洗碗机的品牌较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洗碗机日益成为家庭必备的电器产品,目前洗碗机的品牌较多,价格也千差万别,消费者在众多选择面前难免陷入纠结,那么,洗碗机到底有几种类型?我们又该怎么选?

  事实上,无论价格和外观如何,洗碗机类型大体分为四种类型:

  独立式 | 嵌入式 | 台式 | 水槽式

1

  l 独立式洗碗机体积较大,类似于我们平时用的洗衣机;

  l 嵌入式洗碗机主要是嵌入到橱柜里面,需要在装修阶段进行安装;

  l 台式洗碗机使用便捷,摆放灵活,但容量有限。

  l 最后一种,也就是水槽式洗碗机,使洗碗机和水槽连在一起。

  在国内,水槽式洗碗机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类型,款式比较新颖,不约而同地受到各地消费者热捧。

  选择洗碗机时,主要关注点在功能和体验方面,比如:容量、洗净程度、烘干性能、速度、噪音等等,当然也可以对外观颜值的要求高一点。

  水槽式洗碗机,原来水槽怎么装现在就怎么装,不占用厨房空间,看起来也跟普通水槽一样,甚至比原来更好看。所以,家里厨房比较小或者腰部不好的人,还是比较推荐水槽式洗碗机。

  什么产品可以同时满足这一切?——阿诗丹顿水槽式洗碗机!


2

  无需对厨房进行大规模改造,直接替换原先的备用水槽,更有瀑布流大冲力清洗,360°高速旋转环绕冲刷。

  最快18分钟洗净碗筷,速度快的同时容量还大,能容纳7口之家的大部分餐盘碗筷,一次性快速洗净,简单省事。

  此外,阿诗丹顿水槽式洗碗机的主体采用一体化微晶面板,完全满足了大家对外观颜值的要求,几乎不占用空间,与厨房环境融为一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