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唯选贵宾卡服务和出行没得挑

icon 2021-03-19 10:05:21
icon 0

摘要:我是2021年3月2号在黔江机场办了一张出行唯选贵宾卡

  我是2021年3月2号在黔江机场办了一张出行唯选贵宾卡,当时听了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这张贵宾卡的服务和出行的便利,还赠送60多家头等舱贵宾厅休息,当时办的时候挺划算,每次订机票都可以抵扣机票机建费使用,而且没有限制本人同行,三人都可以抵扣使用。 

  3月24号,因为我家里有事,我临时定了杭州到恩施,下午三点起飞的机票,因为时间很紧,路上堵车,我发现时间赶不上,我就联系工作人员帮我改签,工作人员详细问了我的行程时间,帮我办理了电子登机牌,并给我选了前排的座位,并且不断安抚我焦虑的心情,我14:30到机场用了出行唯选贵宾卡的快速通道,再加上电子登机牌,省去了排队取票的时间,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导下,我顺利登机,避免了改签为我带来的损失,也让我如期赶上回家的行程,没有耽误我的事情。 在这里我衷心感谢出行唯选给我带来方便与快捷,选择出行唯选让我们出行全程无忧。

  (1)我在兰州机场办理了出行唯选卡,办完后有点纠结,当我第二次出行时,一到贵宾厅,就有服务员帮我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我在贵宾厅休息,过安检的时候还走快速通道,这种热情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贵宾的感觉。有一次朋友乘坐飞机把包落在机场,我打了个电话给销售员,她帮我找见包发视频确认后,安全发快递邮寄到家……朋友对我感激万分,此刻突然觉得物有所值,值得拥有此卡。

  (2)我是出行唯选会员,3月18号在我着急万分,在赶往兰州机场接奶奶的路上遇上了堵车,是第一次乘坐飞机什么也不懂,本来就晕机加上老胃病,在我担心和着急时,想起我有一张卡,报着试试看的心态给销售员打了一个电话,告知奶奶的情况,过了几分钟,她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她接到了奶奶,这会儿正和她在一起,并让我慢慢开车不必担心,此时我到机场还需要半个多小时……当我见到奶奶的那一刻泪流满面,奶奶告诉我:“两个女孩把我扶到她们的休息室,给我倒热水,帮我找药,随时陪在我身边,一刻也没有离开,她们太好了”,我特别感动,没想到我们只有一面之缘,我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她却对我奶奶如此照顾,衷心的祝福出行唯选的所有员工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出行唯选贵宾卡专业能为旅游、商务出行人士提供最尊贵的高端服务。拥有此卡即使是搭乘经济舱 也可以享受地面头等舱 贵宾服务。贵宾室内环境干净,整洁,有无线网络,各种零食,饮品,到登机时间有专人提醒,以免误机。 最重要的是此卡可以享受机票的各种优惠价格,也可以给亲戚朋友购买。一对一的专人为您服务,包括订机票,机票的改签,退票,取票。随时为您服务,只需要您动动手指一个电话或微信就可以搞定噢心!动不如行动,一卡在手,方便你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匠心为人——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悦程出行:悦程出行卡办理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我办卡经历的分享悦程出行:让出行有不一样的格调悦程出行:让出行有不一样的格调创元汇资本:大象起舞 – 灰犀牛背景下的房地产企业分层分析张韶涵力荐!showyoung脱毛仪的特别之处健身房“新贵”,边蹦迪边健身外防晒内修护!森田SPF50水感保湿防晒精华vs紫外线,靠谱@夜猫子,毛戈平化妆品奢华愈颜,帮你搞定熬夜初老肌~鄞州区“一键倾心 开启智惠生活”社保卡应用推广季火热来袭!深圳家具展上大动作,睡吧科技重磅发布多款新产品!为个性发声|爱依瑞斯莫拉新品亮相广州家博会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全心启航!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狄耐克智能家居强势上榜!“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极米h3s和坚果j10谁更值得买?当贝F3新晋小生使用感更佳2021宁波国际杂货展与第18届宁波文具展将于4月15-17日同期举行奥马冰箱打造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加速发展投入12亿元!奥马冰箱再扩规模,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动工仪式启动暖丰电热膜地暖不仅仅取暖效果好, 竟然还能这么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