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全心启航!

icon 2021-03-19 09:55:08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15日,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暨上市感恩回馈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厦门圆满举行,

  2021年3月15日,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暨上市感恩回馈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厦门圆满举行,意味着狄耐克坚持不懈举办的“3·15”系列活动正式迈入第十一年的征程,将继续踏上“围绕客户需求,打造客户价值,回馈社会各界”的坚守初心、诚信经营之行。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斐,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雷婕,狄耐克副总经理、本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副组长侯宏强,副总经理、本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行动总指挥黄发扬等领导出席会议。狄耐克研发中心、销售支持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等部门,以及工程商代表、物业代表、业主代表与媒体代表等各界嘉宾莅临会议现场。

  ▲ 会议现场

  追求品质极致,修琢匠心之业

  “走得远并不是因为速度,而是在追求品质极致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在会上,狄耐克副总经理侯宏强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迈入第二个“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的“十年之约”之际,狄耐克将积极响应国家3·15主旨,从心出发,坚持输出精工产品,以决心和诚心、良心和用心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让广大终端用户安心且放心地使用狄耐克品牌产品。

  ▲ 狄耐克副总经理侯宏强在会上致辞

  会上,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带领大家回顾了狄耐克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取得的成果,同时,详细解析了2021年度“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实施规划方案。

  ▲ 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在会上详细解析2021年度“3·15”实施规划方案

  此次发布会获得各协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会上,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斐和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雷婕到场发表致辞,对狄耐克过去十年开展的“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成果和精神表示高度认可。

  ▲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斐(左)、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雷婕(右)在会上致辞

  在媒体提问环节,狄耐克副总经理侯宏强接受了厦门卫视、中安网、新浪地产及中国安防展览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 媒体采访环节

  会上,本届活动副组长侯宏强、行动总指挥黄发扬与刘斐秘书长、雷婕秘书长四位领导共同启动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同时,为各行动小组举行了授旗、授包仪式。这意味着:狄耐克与广大客户的第二个“3·15十年之约”正式启程!

  ▲ 雷婕秘书长(右一)、本届活动副组长侯宏强(右二)、行动总指挥黄发扬(右三)及刘斐秘书长(右四)等领导共同启动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

  ▲ 授旗、授包仪式

  持续性、不间断地开展“3·15全国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这是狄耐克对社会担当的一种公开、务实的展现,也是狄耐克高层领导作为有温度、有责任感的企业家精神的体现,更是狄耐克以身作则,与全国安防企业乃至各行各业青山一道,共同履行企业售后服务职责,发扬“3·15”美好精神的有力践行。在宣誓环节,狄耐克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季伟平与各行动小组庄严宣誓,在今年的活动开展前许下坚定的承诺。

  ▲ 宣誓仪式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也是狄耐克开展“3·15全国质量万里行”

  系列活动的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

  全新的一年,

  意味着新发展阶段正乘风而来,

  但不论处于任何阶段,

  狄耐克都将做勇担当、敢作为的良心企业,

  让广大客户更加真实、更有保障、更加可持续地

  享有狄耐克产品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狄耐克智能家居强势上榜!极米h3s和坚果j10谁更值得买?当贝F3新晋小生使用感更佳2021宁波国际杂货展与第18届宁波文具展将于4月15-17日同期举行奥马冰箱打造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加速发展暖丰电热膜地暖不仅仅取暖效果好, 竟然还能这么用!热烈欢迎上海喜盈门集团领导莅临道匠门窗参观指导金迪木门:化繁为简,回归自然,打造一方宁静的港湾订货6786w元!飞利浦智能锁2020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释放了哪些重要信息?3.15珍奥HTB健康寝具以航天品质 铸诚信品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创新多样的产品是制胜之道探索极致品质,华意空间荣获绿色优品五星认证热烈祝贺祥利红木获得“深圳标准认证”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狄耐克智能家居强势上榜!“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极米h3s和坚果j10谁更值得买?当贝F3新晋小生使用感更佳2021宁波国际杂货展与第18届宁波文具展将于4月15-17日同期举行奥马冰箱打造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加速发展投入12亿元!奥马冰箱再扩规模,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动工仪式启动暖丰电热膜地暖不仅仅取暖效果好, 竟然还能这么用!热烈欢迎上海喜盈门集团领导莅临道匠门窗参观指导金迪木门:化繁为简,回归自然,打造一方宁静的港湾订货6786w元!飞利浦智能锁2020年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释放了哪些重要信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