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创新多样的产品是制胜之道

icon 2021-03-18 16:20:48
icon 0

摘要:在建材市场环境多变的情况下,如何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谋求发展之道


  

  在建材市场环境多变的情况下,如何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谋求发展之道,是很多企业及经销商伙伴正在面临的问题。12年栉风沐雨,米兰从未动摇“不为短暂利益出卖未来”的信念,不断创新发展,成为行业头部品牌,而米兰优秀的经销商家人们则在其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期采访,我们走近宝鸡这位伴随米兰6年的优秀经销商-张宝军张总,让我们一起听听他的故事吧~

  

  初见张总,他充满活力、和善可亲的形象率先映入眼帘。随着采访进一步的深入,我们发现张总对事物有着乐观执着的态度,对门店营销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

  “我从初中毕业就开始从事装修行业了,几十年的装修行业的经验,接触了各种各样的品牌,不断地加强了我的品牌意识。所以当我考虑转型,从事软装行业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一定要找靠谱的大品牌’。”张总说道:“米兰的产品质量是真的好,在我们之前的客户群体中口碑也很好,而且米兰品牌实力强大,有自己的工厂和研发设计团队。所以我认为选择米兰,肯定有前途。”

  从2015年加盟至今,通过五年多的经营管理,张总意识到社会和市场正发生着巨大的转变:“软装行业迅速发展,客户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米兰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不断创新研发,无论材质、工艺、颜色结构以及空间实用性等,都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再加上米兰对产品细节的完美追求,令消费者始于颜值,陷于细节,忠于其品质。”

  多年来,米兰坚持紧抓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这两点,加大研发投入,从生产过程、制度管理、员工意识等全方面保证产品高质量,以产品创新及“头部品牌”的可靠品质继续保持我们在全国市场的领先优势;以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生活而奋斗。

  张总表示:“除了创新优势外,公司的经销商扶持力度也非常大,尤其是经销商峰会、种子计划、新品培训等赋能方式,在行业内我们都是****的。”

  采访的最后,张总表示,未来要继续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站在互联网+的风口,让宝鸡米兰店响誉当地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