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OW)明窗:品牌升级.扩大规模 | 明窗门窗新厂区即将盛装开业

icon 2021-03-18 15:26:25
icon 0

摘要:在2021牛年新春之际,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在明窗企业全体职工的全力筹备下,明窗新厂区将于2021年3月23日盛装开业!

  在2021牛年新春之际,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在明窗企业全体职工的全力筹备下,明窗新厂区将于2021年3月23日盛装开业!全体明窗家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明窗品牌经销商和明窗全球合作伙伴品牌商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明窗企业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MINDOW)明窗门窗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起始于1952年,公司创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门窗系统研发,是国内早期进行系统门窗研发的企业,也是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公司一向秉承严谨、创新的理念,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体系,在引进现代欧洲门窗的技术精华时,融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不断的推陈出新,开发新型低碳的节能门窗系统!

  明窗CEO王孝奎表示:“2021年将是系统门窗的一个蓬勃发展期,明窗这次新厂区的盛装开业,引进了意大利最新设备 Fomlndustrie(飞幕)及最新德国工艺,将是明窗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与此同时,明窗也将坚守使命,继续引领行业潮流,致力于新节能系统门窗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品质与服务,使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舒适。”

  届时,明窗全球合作伙伴品牌商也将前来贺礼,德国TECHNOFOM、SIEGENIA、Roto、HOPPE;奥地利TIGER;瑞士SWISSPACER;比利时Sobinco;意大利GIESSE;荷兰AkzoNobel等世界高端品牌商齐聚明窗新厂区,共同见证明窗新厂区开业盛典。

  明窗在门窗行业多年屹立而行,精益求精,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弘扬工匠精神,满足现代家庭对门窗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明窗拥有一支年轻有活力,有创造力、团结的队伍,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明窗今后仍将走在门窗行业的前沿,引领门窗行业的发展!

  明窗这次的新厂区盛装开业,预示着明窗企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将会登上一个崭新的台阶,翻开新的篇章!明窗一直以来采用国际水平的生产设备、严格执行标准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全力倡导整体门窗系统解决方案,赢得各界的认可,明窗将与全国各地明窗经销商及全球合作伙伴品牌商一起携手前行,走向更好的发展!

  2021年3月23日,明窗将以全新形象,携全新产品盛装亮相上海新厂区开业盛典现场。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共同见证明窗匠心工艺及臻品之作!

  明窗新厂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干路1525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