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好罐头——蒙水罐头

icon 2021-05-27 14:32:56
icon 0

摘要: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4月,位于“中国水果罐头之都”——山东省平邑县。

  山东玉泉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4月,位于“中国水果罐头之都”——山东省平邑县。是一家集水果种植、罐头和果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占地10万余平方米,现有职工860人,有5条国内先进的水果罐头生产线、2条果汁饮料生产线和1条水产罐头生产线,配套建设日处理5000吨的污水处理站、储存能力3000吨的恒温库和冷藏保鲜库,年生产能力5万吨。

  沂蒙地区独特的气候、土壤、水资源等因素造就了丰富、优质的鲜果资源。公司利用这一独特的地域优势,建立了1万余亩自有水果生产培育基地和水果种植合同基地,从源头上把好原材料质量关,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目前,公司主要以沂蒙山区优质的黄桃、山楂、黄梨、葡萄、草莓等为主要原料,研发生产10多个系列、100余个品种。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践行“品质玉泉、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以“赋予产品以品牌文化,做中国品质最好的罐头”作为企业使命,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行企业技术改造提升,优化工艺流程,提升产品品质。公司先后通过QS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公司旗下的“蒙水”品牌被评为中国罐头领先品牌、中国罐藏食品领先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罐藏食品品牌、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公司是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成长型企业、山东省扶贫龙头企业、山东省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以及国家财政部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扶持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罐头十强企业、中国罐头优秀电商企业、中国罐藏食品领先企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食品安全保障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华商汇智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告诉你求职简历中容易出现的几个误区当装帧币成为了艺术品,它就是无价的百度云盘有大屏版app吗?教你一招电视上使用百度云盘的方法!智能美容仪赛道,“老兵”娜蜜丝的创新之路家电“白科技”来袭?原来智能家居可以这么玩!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理疗保健仪器专业厂家奢脉这个牌子是真的吗?专注“一肌一案”,实力说了算《泰味儿》:欢天喜地好冤家,麻辣情缘美食牵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古德菲力健身组团定制功能上线,破除非健身人群的健身阻碍陶敏浩老师应邀出席房地产公司家居风水讲座德立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掀起中国品牌质造热潮.欧陆美居斩获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双荣誉KBC LIVE 〡吉事多·光生万象为什么母婴需要专门的净水机?答案在这里...何为母婴净水机,母婴净水机的标准是什么,终于找到答案什么投影仪能有影院效果,当贝X3超大画面、超强配置给你影院级享受百年专业淋浴房品牌,德国菲派亮相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聚势•崛起】坚信品牌年轻力量 | 美心全卫定制青春闪耀上海厨卫展【聚势•崛起】雷乐卫浴至美亮相魔都,打卡2021上海厨卫展炬森五金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One Touch一触即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