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乡村振兴,水星精灵科技茶探索做茶全新理念

icon 2021-07-02 15:59:10
icon 0

摘要:云南是我国重要的茶树原产地,普洱茶、滇红茶享誉中外。

  云南是我国重要的茶树原产地,普洱茶、滇红茶享誉中外。多年来,茶产业一直是云南的支柱性产业之一,GDP贡献巨大。据云南统计局数据,2020年,云南省全年茶叶产量46.32万吨,同比增长5.9%,带动将近百万人就业,特别是偏远山区的茶农也直接受益,收入逐年提高。随着全国脱穷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进入乡村振兴的新起点,茶产业如何适应新发展阶段,破解整个行业面临的问题如供求失衡、质量不稳定,综合效益不高等,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关键。

  (记者跟随水星精灵团队走访茶山)

  在云南茶博会期间,记者走访了一家探索全新做茶理念的企业——云南星动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品牌水星精灵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市场的茶科技品牌。水星精灵创始团队是由一群做互联网和从事传统茶行业的人员组成,这样的人才结构有利于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品牌活力的打造。利用科技手段,真正对茶叶进行理化分析、对茶树的遗传变异、对土壤气候的影响研究,科学培育,科学管理,升级制茶工艺,轻包装、重品质。随着消费理念的变化,只有像云南星动科技有限公司,水星精灵这样的茶产品,市场才更容易接受,销量也会提高,从而带动行业上下游的发展,进而实现乡村振兴的中国梦。

  (记者跟随水星精灵团队走访茶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洗护生活,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向!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取暖不等待4个姿势让你的关节变形疼痛 希格玛SIGMAX护膝来拯救深圳市大埔商会走访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新一代石墨烯地暖投入使用莫比动感单车设计精良,结实耐用“真快乐”买手真选夏日狂欢火热开启 爆品大牌低至5折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更环保、更健康、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鑫迪丨百年只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酒店加盟展变餐饮展 当今展会存在多少猫腻?斯里兰卡航空在APEX和SimpliFlying进行的健康安全审查中升级为最高“钻石”标准引领商显未来趋势,三星商显亮相DIC Expo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健康洗护生活,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向!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诠释新时代家庭洗护新主张!​全新洗护理念,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松下推出强大的洗护产品及空间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生活方式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取暖不等待4个姿势让你的关节变形疼痛 希格玛SIGMAX护膝来拯救健康环保+整家拎包,“衣柜一哥”欧派衣柜战略大升级为环境量体裁“音”,三星Neo QLED成首款获VDE空间声音优化认证的电视深圳市大埔商会走访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