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铲屎官,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助你轻松解决萌宠掉毛困扰

icon 2021-09-01 11:45:23
icon 0

摘要:现如今,很多家庭都爱养宠物,萌宠虽然可爱

  现如今,很多家庭都爱养宠物,萌宠虽然可爱,能够为家庭增添欢乐氛围,但是宠物遍地跑,毛发满屋飞,却也给铲屎官们的家居清洁工作带来极大困扰。尤其是季节交替时,正是宠物掉毛的高峰期,宠物掉落的毛发、脏脚印、食物残屑等,沙发、地板、床垫每个角落都有宠物的踪迹,面对粘黏的毛发、难清洁的角落边、看不见的细菌螨虫,针对养宠物带来的诸多家庭清洁难题,美的深耕清洁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全新推出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搭载梳齿防缠绕,吸拖一体、智能感应除尘科技等多项创新技术,助你轻松解决萌物毛发清洁问题,除尘除螨一步到位。

  摆脱毛发缠绕,轻松推拉畅吸无阻

  对于养宠家庭而言,宠物喜欢在房间里上窜下跳,掉落的毛发很容易吸附在地毯、沙发、床铺上,而且宠物经常在户外活动,身上容易携带细菌虫螨,对家人的健康也会带来威胁。然而普通吸尘器,往往吸尘动力不足,毛发易打结成团,螨虫细菌也无法有效清除。

  为了解决用户清洁烦恼,美的创新研发出智能无线吸尘器Q6,搭载新一代美的自主研发高速数码电机,体积上缩小15%,性能提升10%,转速每分钟高达12万转,为整机带来140W强劲吸力,瞬吸即净,让细小尘螨、宠物毛发、致敏粉尘、灰尘、皮屑等脏污无处可逃。一次充电长久续航,工作时长可达60min,轻松应对整个家居的清洁任务。

  针对清扫时毛发容易缠绕的痛点,美的还专门配置了防缠绕滚刷设计,采用防缠绕梳齿结构,边梳理毛发边吸尘,有效防止毛发缠绕,让用户无惧毛发困扰。同时,直驱大扭矩软绒地刷,能更好贴合地面,大大提升清洁效率。

  吸拖一体硬核清洁,除尘除菌一净到底

  养宠物的家庭都深有体会,由于宠物毛发质地较轻,在空气中到处飘荡飞舞,难免会吸入鼻腔,影响呼吸健康,尤其是过敏星人,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呼吸道等疾病。为了破解毛发扬尘的困扰,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配备了湿拖水箱,采用吸拖一体化设计,前吸后拖,让吸拖同步进行,一遍即净,有效解决毛发扬尘难题。

  不仅如此,这款吸尘器拥有全新设计的轻量化机身,手持部分仅1.3kg,让用户轻松握持不手酸。同时,搭配软绒地刷、缝隙清洁刷、二合一软毛除尘刷和电动除螨刷等,轻松解决除尘、除螨难题。卧室地板、客厅阳台、床铺、家居表面都能通过搭配不同刷头清理干净。从而让用户可以全方位清洁家居环境,轻松做到一净到底,不留死角。

  智能感应减轻家务负担,便捷操控更省心

  宠物喜欢在家中乱跑,每个角落都有宠物的踪迹,清洁起来非常麻烦。为了减轻清洁负担,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搭载智能红外感应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脏污程度,自动调节吸力大小,有效做到轻污轻吸、重污重吸,对地板的损伤更小,保证高效清洁的同时更加节能,噪音更小。并且它还拥有LCD液晶彩屏与智慧语音交互系统,让用户实时掌控清洁进度,档位吸力一目了然。整个操作过程简单又便捷,为用户带来视觉和操作的双重便捷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始终关注中国家庭的吸尘器使用习惯与需求,为更优质生活提出更好、更新的清洁解决方案。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Q6帮你轻松搞定养宠带来的清洁烦恼,使用有温度的清洁科技让家人无忧无虑,与萌宠愉快的相处。

  近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强势发布,在这份被视为衡量全球大企业发展的权威榜单中,美的蝉联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让中国企业赢在全球,闪耀世界舞台。美的清洁品类拥有39年研发历史,世界先进的研发团队和基地,始终紧跟时代,创造领先的、专业的清洁产品。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