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戴森AM10可以带来全新的加湿体验

icon 2021-09-28 10:28:09
icon 0

摘要:天气炎热需要开空调,天气寒冷需要开空调,随着空调使用频度的增多,室内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

  天气炎热需要开空调,天气寒冷需要开空调,随着空调使用频度的增多,室内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戴森AM10除湿加湿二合一,可以带来全新的加湿体验。

  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有的人觉得可以买一台加湿器,但如果一台空气加湿器的加湿量大小与房间面积不相符,则极易造成加湿无效的问题。与市面上很多加湿器相比,在水雾喷射方面,由于采用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戴森AM10加湿器可以带来大范围喷射面积。空气通过戴森AM10加湿器底部的入气口被吸入,然后经过后窄气道时获得加速后,戴森AM10加湿器可以形成每秒喷射高达330公升空气的强劲气流,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能让水雾覆盖16平方米的房间。此外,由于内置传感器,当戴森AM10加湿器在工作时,还可使用恒温器自动检测出空气中的湿度水平,一旦室内湿度没有达标,戴森AM10就会智能设定舒适湿度并开始喷射水雾,如果空气湿度达标,戴森AM10就会适当降低水雾喷射,以免造成室内湿气过大。

  戴森AM10不但为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这个问题找到了答案,作为一款全天候使用的智能家居产品,噪音和除菌也直接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舒心的加湿体验,戴森AM10不但在噪音处理上做了贴心的设计,由于采用专利紫外线杀菌技术,在释放水雾之前,戴森AM10还可以在储水箱中采用专利紫外线技术直接杀死储水盒中99.9%的细菌,让生活更安静,让呼吸更安心,

  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专利紫外线杀菌技术、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智能控制整屋湿度,在科技因素的加持下,戴森AM10可以带来更舒适的加湿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