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贝佳是中国孕婴洗护高端品牌

icon 2021-09-24 10:47:45
icon 0

摘要: 喜贝佳是中国孕婴洗护高端品牌,喜贝佳品牌创立于2012年

 喜贝佳是中国孕婴洗护高端品牌,喜贝佳品牌创立于2012年,隶属于广州闪立净实业有限公司,源自德国创新实验室技术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品牌标识源于一个快乐的婴儿造型,体现童真,童趣,融入水滴元素体现婴儿洗护产品对婴儿的呵护特色。

  喜贝佳以“天然萃取,呵护你的爱”为理念,喜贝佳覆盖了婴幼儿洗护和孕产护理用品,分设婴幼儿护肤、婴儿洗浴、清洁用品等,借助香港总部和闪立净实业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创新实验室和专业母婴配方研发团队,以及德国CSSY创新实验室的合作,品牌严格遵循国际标准,严选原料,闪立净将追求高品质视为最重要的责任。

  喜贝佳采用集团化管理模式,具有严格的管理体系,统一的服务标准,系统的质量控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规范、细致、温馨的服务。

  高端儿童护肤品牌“喜贝佳”也是闪立净实业全力打造的第二大重点品牌。喜贝佳倡导健康、安全、时尚,经历23年的发展、上亿儿童的见证,目前已发展成为儿童护肤领域的领先品牌,数十个品种及规格销售遍及东南、西北、华中、华北等十多个省市地区,且华中地区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喜贝佳护肤系列以其优良的质量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行销全国,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喜贝佳产品被评为“中国洗涤日化行业著名生产企业”“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获得“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权威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崛起时代,看福客满如何抓住Z世代的“口味”“双减”后家长该如何辅导孩子作业,大屏教育更加适用家庭辅导“第二届金秋郁金香花园节——骑士文化生活”来了时尚优雅,欧派全屋定制“阿尔卑”系列打造意式简奢家中广欧特斯牵手少年航天局,免费送卫星发射中心游学及观礼券啦!【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黄金海岸·项目】 Riverina别墅社区|斑斓缤纷,梦中水岸别墅【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投影仪必须要关灯使用吗,专业人士一篇让你读懂中秋将至,月影家居与杨洋邀你体验“花前月下”式浪漫达浩多功能移位车:解决移动烦恼,在家护理的好帮手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IDC2021第二季度激光投影机出货达10.9万台,当贝X3稳居长焦激光第1康佳S3投影仪值得购买吗?家用合适吗?第四届壁挂炉产业发展论坛暨“艾柯之夜”中秋团聚晚会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