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牵手少年航天局,免费送卫星发射中心游学及观礼券啦!

icon 2021-09-18 17:19:51
icon 0

摘要:9月17日,由少年航天局与中广欧特斯联合主办的中广欧特斯杯“云上舒适家 太空大创想”航天创意画大赛正式启动

  50年航天征程,

  我们奋斗出了中国人自己的“云上舒适家”!

  中国航天走过的这50年间,中华大地星汉灿烂,换了人间。

  2021年,站在中国新50年航天事业奋斗的起点,神舟12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中国人首次进入了自己的空间站,拥有了一个在国内外航天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云上舒适家”。

  在骄傲与自豪的同时,不要忘记,今日所有的荣耀与成果,都源自于在那个困难的年代,中国人不畏艰难、不怕艰苦地种下了中国航天梦的种子,并日夜兼程地将梦想一个个地照进现实。

  呵护航天梦的种子茁壮成长,传承中国航天人的拼搏精神,创想属于中国时代的未来太空,需要年少的你来接棒!

  今天,

  守护这颗航天梦的种子,需要少年的你来接棒!

  航天梦是稳步推进科技强国,最终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抓手。

  少年航天局是中国航天系统官方机构认证的航天主题IP,多年来一直坚持以“科普+文化”的发展模式,激发青少年儿童对航天的热爱,弘扬中国文化,传播民族精神等。

  作为空气能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广欧特斯多年来坚持以空气能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舒适家居,并搭建了以“5C舒适家系统”“全宅智能系统”为核心的舒适智能体系,为实现构建人类绿色生活新空间而不懈奋斗。

  双方联手输出“筑梦太空”的价值理念,希望在更多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心里种下“航天梦”的种子,引导新时代少年传承航天人的拼搏精神。

  9月17日,由少年航天局与中广欧特斯联合主办的中广欧特斯杯“云上舒适家 太空大创想”航天创意画大赛正式启动,致力于为6~14周岁的中国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航天梦想、创想航天未来的平台。中国卫星发射地亲子游学之旅及卫星发射现场观礼券、航天员亲笔签名纪念邮册、航天主题定制豪礼等惊喜大奖等你来赢!

  文昌发射中心观礼

  航天员亲笔签名“神十二”限量版纪念邮册

  心动了吗?搜索“中广欧特斯服务”微信公众号或“中广欧特斯”新浪微博号,了解详情来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黄金海岸·项目】 Riverina别墅社区|斑斓缤纷,梦中水岸别墅【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投影仪必须要关灯使用吗,专业人士一篇让你读懂中秋将至,月影家居与杨洋邀你体验“花前月下”式浪漫达浩多功能移位车:解决移动烦恼,在家护理的好帮手重磅,为实现“财富自由”,“他”选择从国企辞职,创业必看!教育部通知:将调整中小学上课时间,在家实现家庭教育爱菲尔智能成品泳池|涨姿势了!别墅里的私人泳池居然是这样的云游戏有望成为客厅经济新引擎,雷鸟鹤5系成次世代电视首选平安人寿开展平安行动 公益支教拓展品牌文化德爱威,用技术照亮人居未来空气净化器,新晋的家中污染源?德爱威乳胶漆的三种团圆配色 打造中秋氛围打破标品束缚,斯沃德厨柜个性定制,重新定义高奢厨房艺术质量领先、诚信立世,皮阿诺家居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4项质量认证证书!【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黄金海岸·项目】 Riverina别墅社区|斑斓缤纷,梦中水岸别墅【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强强对决|收纳力MAX的浴室柜大PK,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