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乳胶漆的三种团圆配色 打造中秋氛围

icon 2021-09-18 17:11:33
icon 0

摘要:中国人,凡事都讲究“圆”。

  中国人,凡事都讲究“圆”。从万年以前山顶洞人在砾石上钻出来的圆孔,到“天圆地方”的宇宙观,“圆”成为了中国人的无上信仰。功成名就、实现美好愿望人们叫梦圆;骨肉团聚叫团圆;而月圆,人们则赋予它“素魄团圆照满天”的诗意。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想要给家人营造出充满中秋氛围的家居环境,德爱威乐易涂乳胶漆就能轻易做到。下文分享德爱威乳胶漆的三种温馨团圆的家居配色方案,让您和家人尽享团圆。

  奶油黄与白色

  奶油黄,是一种令人舒服的淡暖黄色调,在淡淡的黄色中,还掺了一抹灰色调,使它看起来更加柔和,可塑性非常强,还带有安抚情绪的效果。

  低饱和度的色调也赋予了它柔和温馨的属性,更加百搭和时髦,轻易就能完美融入到各种风格之中。在家居配色中,大面积运用奶油黄与白色,能够提升空间的温馨程度,是欢度中秋的理想配色方案。

  明黄色与蓝色

  当蓝色、白色等冷色调作为主色调时,温暖的明黄色是不二之选。因为蓝色给人冷静的感觉,在棕黄色中加入蓝色,会使平静的空间感增添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这样适当的色彩介入,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和谐、沉稳和静谧,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气氛。在这样的环境下拍一张中秋节全家福照片,绝对能惊艳朋友圈。

  姜黄与粉色

  姜黄是黄色里比较有个性的复古色彩,没有柠檬黄的刺眼,也没有土黄的暗沉,透着淡淡水洗感。近几年,不少品牌不约而同推出姜黄色主题单品,有着复古感十足的效果。沙发靠垫、榻榻米、椅等家居物品可以选用姜黄色做整个家装的点缀。

  粉色和姜黄是经常被放在一起搭配的颜色,在卧室中使用这两个颜色的组合是不错的选择,大白墙包围的寡淡空间,或是深色墙面下的暗调空间,都可以用它俩的组合色调剂一下。不仅会减少单纯的黄色带来的“土气”与厚重,也会中和粉色的不成熟,看起来也十分清爽。

  以上三种配色均来自德爱威乐易涂乳胶漆,其超白、高遮盖、高涂布率等特点,让施工更高效,更快捷,柔韧覆盖表面,不漏旧迹。在环保性能方面,乐易涂获得了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全面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认证——“十环认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安全的室内生活环境。

  中秋节自古以来就是团圆、陪伴家人的节日,德爱威乳胶漆就像家人一样,长久地陪伴在亿万家庭身边,守护您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破标品束缚,斯沃德厨柜个性定制,重新定义高奢厨房艺术质量领先、诚信立世,皮阿诺家居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4项质量认证证书!强强对决|收纳力MAX的浴室柜大PK,哪一款是你的最爱?Ayla艾拉物联产品总监王虎:AI之下,全屋智能主动式服务蝶变长虹S2投影仪质量好吗?适合家用吗?性价比高不高?秋季功能沙发风向标:LAZBOY新品引风潮玉兔空降首位奥特莱斯,中秋钜惠好时节欧路莎卫浴:果然卫生间才是最值得你花钱的地方!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泉州站圆满结束!银雪儿床垫 科技创新灌注温馨,托起最美的梦超级奥莱 超级周年庆——砂之船奥特莱斯周年庆火爆进行时“谋未来,跃非凡” 2021艺涂泥新品发布盛典圆满成功打破标品束缚,斯沃德厨柜个性定制,重新定义高奢厨房艺术质量领先、诚信立世,皮阿诺家居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4项质量认证证书!【布里斯班·公寓】Altura·West Village【黄金海岸·项目】 Riverina别墅社区|斑斓缤纷,梦中水岸别墅【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强强对决|收纳力MAX的浴室柜大PK,哪一款是你的最爱?Ayla艾拉物联产品总监王虎:AI之下,全屋智能主动式服务蝶变长虹S2投影仪质量好吗?适合家用吗?性价比高不高?秋季功能沙发风向标:LAZBOY新品引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