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一餐饭,温暖长者心丨贝洛特系统门窗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

icon 2021-09-24 10:43:52
icon 0

摘要: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向社区长者传递中秋美好祝愿,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精神。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向社区长者传递中秋美好祝愿,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精神。

  2021年9月19日,由李肇锋、刘江林、霍贵铃、罗慧、李咏红组成的贝洛特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朝成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南海区群岗社区幸福院,共同开展2021年“爱心一餐饭”公益活动。为15户困难独居长者做-爱心一餐饭和送上中秋礼物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你我做起

  现在社会生活属于快节奏的,我们匆匆忙忙的工作和生活着,在不断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同时,我们很容易忽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内心需要。

  “爱心一餐饭”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忙碌在小厨房,为社区困难独居长者准备美味的爱心餐:清洁厨具、备菜洗菜、剁肉宰鱼……大家互相配合,分工协作,一顿顿热乎乎、香喷喷的爱心餐就出炉啦!

  “祝愿你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每一天都像过节一样。”来到南海区群岗社区幸福院后,志愿者们将礼品派发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上,还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百善孝为先,在中秋节前夕,想用这些微薄的礼物,传达对老人的一份关爱。”

  步入老年的他们,更多的是需要社会家庭对他们的呵护及关爱。本着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心态,贝洛特系统门窗组织了中秋“长者公益慰问”活动,带着情感去做好老年人的工作,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奉献了我们真诚的祝福和款款的情谊,给老年人多一份关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IDC2021第二季度激光投影机出货达10.9万台,当贝X3稳居长焦激光第1康佳S3投影仪值得购买吗?家用合适吗?第四届壁挂炉产业发展论坛暨“艾柯之夜”中秋团聚晚会圆满完成雷拓门窗|鹅黄色夕照 拂面徐风 总有一种生活等你开启小区加装了电梯保养维护难?天匠加装电梯售后有保障弘阳家居江宁店九月当弘获丰收,拼搏不息战十月业主访谈录 | 真爱行动 天午盛装饰用心服务 从“心”开始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Roche Bobois 罗奇堡麻将沙发诞生五十周年《生活进化论》第二季收官,COLMO携手马可回归平凡再到非凡设计师张林:民宿追寻的是一种梦幻的心境金秋的金迪,送你一份秋天的大礼IDC2021第二季度激光投影机出货达10.9万台,当贝X3稳居长焦激光第1康佳S3投影仪值得购买吗?家用合适吗?第四届壁挂炉产业发展论坛暨“艾柯之夜”中秋团聚晚会圆满完成雷拓门窗|鹅黄色夕照 拂面徐风 总有一种生活等你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