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洛特门窗丨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免费送!(VIP尊享体验)

icon 2021-09-24 10:18:54
icon 0

摘要: 九月日丽风清,与和风一同来的,还有对广大消费者的绵绵感念。

  九月日丽风清,与和风一同来的,还有对广大消费者的绵绵感念。

  关于家的美好期待,我们在时光的温柔里共同见证。一门一窗,都承载了我们对您的用心与责任。一路走来,感谢您对贝洛特门窗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也在广大消费者的目光中不断成长、完善。

  长久以来,贝洛特门窗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正值9月初秋宠粉节,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贝洛特门窗门窗联合云南省旅游行业机构,特别推出本次“0”元游云南活动。

  活动期间9月20日-10月10日,凡购买贝洛特门窗,下定即可获得价值4680元的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黑金VIP卡。(具体请咨询当地门店)

  全国贝洛特门窗专卖店

  已火热开启送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

    优惠多多,千万别错过咯!

  DAY1:

  抵达昆明长水机场,登记信息后有专车接至昆明酒店,用时20分钟左右,酒店位于昆明繁华商业中心,附近有金格购物中心及东风广场,等自行游玩。

  DAY2:

  天下第一奇观—石林风景区,欣赏多姿多彩的喀斯特地貌、世界自然遗产。午餐后感受云南千年历史茶文化。晚上前往楚雄享用楚雄代表美食野生菌火锅。

  DAY3:

  抵达大理古城,探寻大理文化历史。随后大巴到洱海码头,乘坐洱海游船,领略“船在碧波漂,人在画中游”。折返后坐敞篷吉普车到网红花海打卡,接着游览“文献名邦”—大理古城,体验“一水绕苍山,苍山抱古城”。

  DAY4:

  大巴出发丽江,途径参观体验简古扎染茶马文化长廊。坐缆车到玉龙雪山上的冰川大索道,玉龙雪山的险、奇、美、秀尽收眼底。晚餐后,夜游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丽江古城,体验不一样的夜色丽江和丽江的酒吧文化。

  DAY5:

  前往丽江游览拉市海茶马古道,让你感受儿时向往的策马奔腾的感觉,阿乐丘满足您的视觉盛宴,让你拍出一部网红大片。午餐后出发束河古城,亲密接触大自然,骑马温享茶马古道古迹。晚餐后,回程昆明。

  DAY6: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享用早餐,之后前往集散中心,然后送到飞机场,坐上回程的飞机。

  洱海苍山秀,蝴蝶圣地缘。人间有胜景,最美在云南。如果你想要诗和远方云南一定是你的首选。

  旅游须知▼

  1、旅游套票有效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2年9月30日

  2、套票包含费用:接车、送车、住宿、餐饮、门票费用全包。

  3、套票不含费用:往返昆明的车票/机票

  4、旅游押金(前往云南旅游时交给旅游公司,旅游结束退还)

  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10日中午12点

  后台公众号回复“旅游”

  即可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云南6天5晚品质双人游黑金卡包邮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