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为何稳居优质木门排行榜?服务是重要因素

icon 2021-10-14 16:02:42
icon 0

摘要:近期有媒体报道,在木门行业竞争极其激烈的情形下,TATA木门定下了2022年战百亿的“flag”

  近期有媒体报道,在木门行业竞争极其激烈的情形下,TATA木门定下了2022年战百亿的“flag”,近期该品牌接连与众多的装修企业达成合作,可谓大动作不断。TATA木门品牌在透露未来的市场战略时称,今后除了会继续打造卓越的产品质量、推出新款木门产品外,还将在服务品质提升上进行发力。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提升木门的供货效率,TTATA木门拥有吉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六大生产基地,共计占地1300余亩,二十六家工厂遍布全国,拥有充沛的产能,同时该品牌还斥巨资打造了省级物流体系,可以保障所辖区域城市的产品及时送达,让消费者感受到更高的效率。与此同时,TATA木门还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多达2200余家的专卖店,他们分布在国内的1200多个城市,为众多的业主们提供便捷的产品选购服务。

  TATA木门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到门店选购产品时,专业的工作人员会结合业主们的需求,为其提供合理化的建议,帮助大家快捷地选购到合适的木门产品。订购产品后,专业的人员会上门进行测量,为木门的生产设计提供数据支持。木门生产好了之后,工作人员提供上门安装服务,按照规定的流程高质量地完成安装。在使用木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客户只需要拨打电话便会得到快速的服务响应。

  木门作为一种非标准产品,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非常看重服务,有着二十余年历史的TATA木门深谙服务是立足市场之本的道理,一直非常注重与客户的沟通,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不断地对服务质量进行改进。在众多品牌中,TATA也凭借着优质的售前以及售后服务质量,越发受到市场青睐,成为优质木门排行榜和高品质木门排行中的常驻品牌。

  据了解,尽管近两年房地产新房的交易量呈现缩小的趋势,但是大量存量房存在装修翻新的需求,市场对木门等产品的需求量将会继续扩大。TATA木门认为,在这样的市场情形下,只有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优化服务,才能拉开与其他品牌之间的距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的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