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

icon 2021-10-23 15:27:07
icon 0

摘要:智能鲜米机现磨胚芽米悄悄来临,你察觉到了吗?

  能鲜米机现磨胚芽米悄悄来临,你察觉到了吗

  现在,中国人的饮食消费正经历一轮自下而上的革命。而且具有“个性”的稻米,无疑将是不同人群消费的不同选择。智能现碾鲜米机的出现,改变了中国稻米生产、加工、销售模式,谱写了行业传奇。由小区生鲜到东吉良米仓智能鲜米机,东吉良米仓智能鲜米机正在催生一场新的“大米革命”。在越来越多的鲜米走向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未来的鲜米可望取代精白米,每个人都会实现吃得新鲜、更健康营养的现碾鲜米。

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

  衣服不一定要经常换新,但是大米不能一日不食新!

  鲜米其特点是具有浓浓的米香,用新米熬成粥,米香四溢,口感顺滑;用新米蒸出的米饭,米粒晶莹饱满,有嚼劲。这时候我们一定会羡慕农民,对于他们来说,吃新米是一件轻而易举普遍常见的事情,新米蒸饭非常美味,它有着一种天然的芳香,特别甜。即使没有下饭菜,也能吃下两大碗。

  智能碾米机的出现增加了消费者的购米方式,而且简单易用,免去了日常过重背负大米回家或不懂扫码支付的麻烦,年纪大的老人轻轻松松选购刷卡就可以提米回家。而且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具有灵活性和占地面积小等优势,消费者在社区就能买到新鲜的现碾鲜米;在一些偏远的郊区,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还可以很好地取代大米商店等商超的功能,大大节省了土地成本和劳动力成本,使这些地区的人们能够避免长途跋涉购买新鲜大米的困扰。

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

  用户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上的二维码,选择碾米稻谷品种及购买数量。卫生、方便、快捷的操作特点是吸引用户使用碾米机的核心。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系统还设置了专业的运营管理后台,云端数据传输,移动设备端(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与电脑端可多端同步查看,这样运营者远程监控设备状态,实现会员管理,销量分析汇总数据可视化,还可以通过后台库存预警提醒,及时补足谷仓库存,让米机的管理和使用变得更具条理,保障各环节的运作更加有序。

  智能碾米机怎样填补快节奏生活的空白?

  智能碾米机是一项低门槛、高效益的项目。使用方便,简易操作。把东吉良米仓智能鲜米机投放到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比如社区,超市,银行,菜市场等。其24小时营业,消费者自助购买,不用人工值守,节省劳动成本,经营者可随时查看每台机器的运转状况,除此之外,东吉良米仓智能鲜米机还有其他功能,比如:远程定价,智能会员,智能警报等等。收到短信提醒,我们需要及时添加稻谷、并且清理谷糠。东吉良米仓智能鲜米机的诞生不但能让千家万户每天轻易吃上鲜米,而且也可以不用到超市排队,不用再用肩膀扛大米回家。

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

  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市场非常广阔。小型、精密、灵活的投资模式已经取代了大而全的高消费投资,投资不再是小部分人抢夺金子的唯一途径,而是更多人获得财富的捷径和平台。趁现在市场空间广阔,创业致富的机遇就摆在你眼前,此时不抓紧更待何时呢?

  时过境迁,探索创新是时代永恒的旋律。自助式大米碾米机是响水大米等大米加工企业为寻求更健康的碾米方式而进行的一次尝试,是对传统碾米模式的大胆创新和变革,更符合现代人们的食米需求,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散发出的生机与活力,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的价值及给人们带来的好处。东吉智能自助鲜米机的普及,将会有更多的人食用现碾新鲜、更健康、更营养的大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