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年轻群体消费需求 欧派全屋定制打造高颜环保家

icon 2021-10-22 16:55:56
icon 0

摘要:家装风格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如今年轻群体已经成长为消费主力军

  家装风格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如今年轻群体已经成长为消费主力军,在家装领域同样如此。与“前辈”们相比,当代年轻人更加注重颜值、个性化与健康环保等问题,希望拥有一个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家居空间。为了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家装特点,欧派全屋定制与时俱进、不断优化全屋定制策略,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个性化、更环保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欧派全屋定制新品:北欧物语

  符合时尚潮流的高颜定制

  现在年轻人非常注重家居环境的颜值与个性化,对家居产品的颜值要求更高,而这样的要求也诠释了新的家居理念。对此,欧派全屋定制与意大利设计师联盟通力合作,在设计过程中不仅强调合理的空间利用率,而且在设计上更加新颖时尚,体现高颜定制的风格。欧派全屋定制在空间布局以及产品风格上都更贴近年轻人审美,以符合时尚潮流的定制模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满足年轻人需求的个性化设计

  个性化是时下家装的核心主题之一,其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还延伸到家装的方方面面。欧派全屋定制在设计方案的打造上,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审美个性化,而且在功能设计上也突出了个性化。比如在全屋柜类产品的设计中,欧派全屋定制会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身体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凸显风格个性化的同时,满足日常收纳、展示等不同需求,让家居环境更加美观、舒适

  环保产品提升家居体验

  环保是家庭装修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年轻人,更加注重家装材料的环保性。欧派全屋定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因此,在选材与生产环节中都严格遵守环保要求。欧派全屋定制通过多重环保举措,实现了产品的环保升级。比如在基材方面,欧派全屋定制以科技赋能产品,在今年推出净醛抗菌爱芯板,具有无醛添加、净醛、抗菌、防霉、净TVOC五大功效,提升了整个家居环境的健康程度。此外,欧派全屋定制还强调家装各个环节的环保属性,将环保升级至战略层面,解决了与家居健康密切相关的固有环保难题。

  在强化全屋定制战略的过程中,欧派全屋定制形成了多样化的风格,不仅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家装需求,还实现了自身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的优化升级,兼具颜值与功能,为消费者打造高颜环保家。

  备注:

  1.“净醛抗菌爱芯板”即“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

  2.“无醛添加”是指欧派爱芯板基材生产过程中无甲醛添加。

  3.“净醛”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通过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检测,符合《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JC/T 1074-2008)规定的“甲醛净化性能和净化效果持久性”标准,净醛效果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净醛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

  4.“抗菌”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对照无抗菌性能塑料膜,在特定测试条件下,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 6538P)及大肠杆菌(ATCC 8739)的抗菌率超过99.9%,不同条件下,抗菌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99.9%”数据来源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5.“防霉”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符合《抗菌防霉装饰板》(JC/T 2039-2010)规定的防霉等级“0级”,“防霉”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对特定菌种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防霉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0”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6.“净TVOC”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按照(QB/T 2761-2006)规定的检测方法,“TVOC”去除率达到98%,净TVOC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净TVOC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98%”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7.详询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INGKOIL金可儿专业护脊123年,带您拥抱千亿床垫市场!智能健康打造全新洗烘体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上线【鲸彩漆案例】小隐于野大隐于市_的MINA民宿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工长俱乐部重构家装链路KINGKOIL金可儿专业护脊123年,带您拥抱千亿床垫市场!智能健康打造全新洗烘体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上线【鲸彩漆案例】小隐于野大隐于市_的MINA民宿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