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

icon 2021-10-22 16:24:13
icon 0

摘要:有业主分享说,装修过程中选木门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暗藏了很多“坑”

  有业主分享说,装修过程中选木门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暗藏了很多“坑”,消费者如果对于专业知识缺乏了解,就很可能在购买木门时被绊倒。那么买木门哪个牌子好呢?近期,小编和一些专业人士进行了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分享了木门的选购技巧。

  “大家在选购木门的过程中不能只看表面,很多木门在样式上看都差不多的,几乎看不出太大的区别,但实际上他们的用材以及工艺有着天壤之别!”一位业内人士说,“以用材为例,不少木门的门板都很薄,不结实不耐用,时间久了坏掉的可能性很大,且木门的降噪性能可能也很差!”

  他建议大家在购买木门时,要和店里的人员多加沟通,了解木门的材质以及工艺。以TATA木门为例,该品牌在品质上精益求精,采用的是进口材料,保障了板材的质量,这样的木门使用年限更长,性价比更高。制作工艺方面,TATA木门采用了一系列专利技术,比如45度斜口软磁吸等,除了技术也升级了门扇厚度,此外,还推出的极简降噪静音门可以给业主们带来更加安静的生活,提升生活的品质。

  此外,如今因装修产生的污染问题依然居高不下,严重威胁了家人们的健康。很多木门品牌使用的油漆以及板材不符合环保标准,使用这样的木门无疑相当于在家里安放了隐患,随时都有可能对健康造成重大影响。在选择木门品牌时,大家要详细了解木门所使用的材质是不是健康,并尽可能到店里进行察看、体验,购买那些环保性比较好的产品。

  TATA木门作为一个拥有二十余年历史的品牌,它对品质的把控非常严格,在生产木门的过程中,采用环保性的油漆等材料,木门没有异味,不会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能够给业主们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品质。对于家里有孕妇或者小孩的家庭来说,环保的TATA木门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专业人士建议大家,除了材质和环保两大因素外,木门的款式是不是足够多、售后服务是不是完善等,也是大家要重点关注的方面。一般而言,选择排在优质木门排行榜的TATA木门这种品牌,大概率上不会出现问题,能给业主们避免很多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梵马设计创始人冯莹莹: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失其涩感天寒霜重,万洲零冷水热水器升级沐浴幸福感!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