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彩漆案例】小隐于野大隐于市_的MINA民宿

icon 2021-10-22 16:31:33
icon 0

摘要:旅行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入乡随俗,是旅行想要追求的快乐之一。



  旅行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入乡随俗,是旅行想要追求的快乐之一。

  住在位于当地生活区的民宿,融入左邻右里的生活圈,吃当地人喜欢的美食小吃,感受这座城市的民俗文化,最大限度满足我们入乡随俗的愿望……

  在青岛的老城区中心就有一家这样的民宿 - MINA。文艺派“咖啡、甜点、冥想、吹风”,激情派“啤酒、嘎啦、K歌、烧烤”。在这里,我们能找寻到青岛最有玩味的事情;在这里,是我们最接近这座城市的时刻。

  一体式构造 沉浸式体验

  MINA有四层,一层是咖啡厅,负一层是K歌房,三四层为民宿主体,供游客住宿。来到这里,早晨用咖啡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傍晚与三五好友嗨唱到凌晨,感到疲惫时永远能最快回到舒适宜人的房间里,放松地进入睡眠。

  暖黄的灯光搭配洁净的墙面,使整个咖啡馆似有一股暖流扑面而来,店面设计简洁有序,黑色皮质座椅与珊瑚色灯具及桌面兼容完美,由内向外地释放出温暖的格调。

  蓝紫色渐变的梦幻效果令K歌室透露出都市迷离的赛博朋克风,在强烈的色彩碰撞下使人能容易尽情释放内心的情绪。

  民宿前台大厅简约北欧风设计颇具特色,搭配装饰的维纳斯雕塑与欧式极简的象椅确定了民宿艺术、高雅的整体基调。

  简单心态 舒适至上

  一人一床一桌,是我们居住的最简单的需求。餐桌上有食物,卧室里能让居住者身心愉快,这便是全部了。在MINA,用简单心态,感受舒适。

  大理石质感的长桌与宽敞明亮的餐厅相得益彰,墙面采用鲸彩枚缇漆Bronzed Orange 5179D 进行涂刷,视觉上错落有致的台阶艺术气息浓烈,而漆料本身带有的高级质感与餐厅环境融为一体。

  小范围点缀与大面积铺陈各具特色,轻盈婉转、美轮美奂。无论是维持装饰典雅之浪漫或华丽,亦或营造现代设计的清丽和简约,珊瑚色独当一面。

  有着浓郁质感的草绿色(Later Gator 5678C )释放出天然的活力,当它与木制家具组合运用时,这种慵懒格调和随性气质会让人短暂抽离思考,似乎潜意识就停留此刻,连呼吸的节奏都放慢许多。

  //

  闲逸潇洒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去才能体会得到,更高层次的隐逸生活是在都市繁华之中,独善其身,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心灵净土!

  项目名称:MINA

  项目风格:欧式极简

  项目位置:青岛东海路,紧邻五四广场

  项目功能:咖啡厅、K歌房为一体的民宿

  项目材料:德国鲸彩玫缇墙面漆、西慕艺术水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梵马设计创始人冯莹莹: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失其涩感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