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板极致美学之现代家居风格打造

icon 2021-10-25 10:05:58
icon 0

摘要:家是一个人对生活的期许,寄托着很多美好的想象。

家是一个人对生活的期许,寄托着很多美好的想象。装修家的时候,我们的脑子里都会有着一个理想的家的模样。


瓷砖在家装中决定了最终风格的呈现,威廉顿岩板,不仅拥有天然的石纹肌理,还具备出色的性能,应用到家居设计中,能轻松打造出舒适简约、轻奢的现代风装修。


现代风格之简约风


浅淡的粉灰色岩板,墙地一体化应用,若隐若现的纹理,细腻柔和,搭配淡雅的家具,一眼望去,让人如沐春风,置身其中,更让人心情舒畅。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浅灰色岩板作为地砖通铺,耐脏又显高级,配上单色的墙面,和白色的岩板装饰台,自然又轻松,大方又简约,这样的家令人赏心悦目,幸福指数飙升。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经典的白色岩板电视背景墙,凸显简洁舒适,素雅色调的家具和饰品,则为空间增添几分雅致格调,整体看起来既时尚,又流露出内敛的生活态度。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现代风格之轻奢风


连纹岩板背景墙,延伸了空间的视觉,整体通透明亮;灰色岩板地面,给人的端庄、高贵之感,再用些许金属元素,装点出轻奢质感,整体尽显主人的高品味。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岩板整屋应用,一气呵成的纹理,演绎令人震撼的无界之美,不同饱和度的灰色和白色拼接,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让空间彰显奢华而不奢靡,显现迷人魅力。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色调沉稳的岩板,不着痕迹地渲染出奢华质感 ,温暖的大地色皮质家具,进一步提升轻奢格调 , 又柔和了岩板的冰冷 ,带着质朴的基调温暖了居者的内心。




扫码进入720°全景图


家是自在的避风港,不用拘束,随心而动。威廉顿岩板,兼顾美感和实际效用,是你打造理想家居空间的极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