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YUE 奢悦家居丨极简之美

icon 2021-11-29 13:37:31
icon 0

摘要:设计以虚与实,空与满,平面与立体,让自然与光在室内延伸、生长。

  南昌红星美凯龙——奢悦家居

  设计以虚与实,空与满,平面与立体,让自然与光在室内延伸、生长。

  奢悦极简客餐厅

  以极简干脆的居住结构,主基调由温润木作与质感高灰和谐配比,以色块的运用强调空间的“围”与“透”,构连自然动线。

  奢悦新中茶室

  茶室将自然景致引入室内,配合日常惬意休憩的茶室空间,天地之息由此交汇贯通。

  奢悦衣帽间

  整体视觉由大色块拼合而成,色系融汇过渡,自然合衬,呈现大气而纯粹的高级美感。

  奢悦卧室

  设计以舒适为主,软装上没有过多的布置,木作以极简为主。在宁静悠然的氛围中,静享休息时光,拥抱夜晚的治愈力,进入酣甜梦境。

  奢悦书房

  以简约的几何线条之美,将现代设计灵感带入,简单的阅读空间。

  奢悦传统会客厅

  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高雅意境中融入温情味。

  奢悦始于1999年创立欧雅纳特木业有限公司,22年专注高端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实木定制企业之一。其产品线覆盖衣帽间、护墙板、木门、楼梯等全屋定制产品。目前,奢悦在合肥、济南、宁波、南昌、南宁、石家庄、深圳、上虞、西宁等全国主要城市拥有50余家专卖店。

  奢悦家居拥有浙江、湖北两大生产基地,标准化厂房面积达14万余平米。其中,湖北奢悦整体家居产业基地将传统工艺与德国专业流水线相结合,打造国际化智能生产车间,采用国际当前领先的HOMAGE专业数控设备。打造智能立体仓库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全流程机械化、自动化,实现仓库与各个子系统 的无缝对接,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定制周期,生产落地能力国际领先。

  此外,施工水平对定制家居品牌而言也是重中之重、秉持着5S的生产标准,奢悦打破传统家装脏乱差的固有现象,打造有序整洁施工现场,施工流程清晰明了,现场保护细致入微,真正将高定的精神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交付与现场服务之中。

  2022年3月22日至24日,奢悦将亮相中国建博会(上海)5.1馆B128展位,欢迎前来感受意式极简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