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出行,我爱我家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_

icon 2021-11-29 13:20:00
icon 0

摘要:11月25日,由首都文明办、北京青年报、北青社区报联合我爱我家在朝阳区广顺北大街和荣达路交叉口举办了“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

  11月25日,由首都文明办、北京青年报、北青社区报联合我爱我家在朝阳区广顺北大街和荣达路交叉口举办了“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8名来自我爱我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参与其中,倡导过往司机“文明驾车 礼让行人”,提示行人遵守信号灯出行。

  “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行动!”马路边,几位身着蓝马甲的志愿者中传出一声嘹亮的口号,这是李世纪第一次参加维护公共交通秩序的志愿活动。今天一大早,他和同事们汇集到这个路口,做起了临时的交通“蓝卫士”。

  为维护路口的交通秩序,手持提示牌的志愿者们,全程紧盯指示灯,遇到强闯的行人及时制止,引导退回斑马线以外;看到和行人抢行的司机,他们喊起“文明驾车,礼让行人”口号;出现“风驰电掣”的外卖人员,志愿者则摇一下“小小斑马线 文明大窗口”的宣传牌,示意路口慢行。这几位“新手”志愿者,一直认真的引导司机礼让行人,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成立20余年来,我爱我家始终秉承着“志愿服务+社区守护+社会公益”三位一体的社会责任理念。我爱我家整合升级线下门店成立青年志愿服务站,提供临时休息站,饮用水、急救箱、应急物品等物资补给以及打印复印、手机充电、雨具借用、卫生间使用、询路指引等便民服务。组建志愿服务队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桶前值守行动”等各类志愿活动中来,全年参与志愿服务4万余人。我爱我家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内外部志愿服务力量建设社会公益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