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防盗门,你的艺术之门

icon 2021-12-27 10:39:56
icon 0

摘要:两个月前,我的第二套新房终于到手了

  两个月前,我的第二套新房终于到手了,现在,整个装修进程也只剩下防盗门这最后一个环节了。有了第一次防盗门的选取经验,这次我果断选择了日上防盗门。还记得当初第一套新房装修完毕,亲朋好友来家中做客,刚进门就对我的防盗门赞不绝口,说看着很有安全感。而在我看来,安全感只是日上防盗门的底线设计,强烈的艺术感和人性化的设计才是日上防盗门的最大亮点。

  考虑到新家周围树多林密的特点,我决定安装一款能够彰显自然气息的防盗门,于是,日上的这款奇维成为我的首选。表面采用艺术纹理的设计,使这款防盗门看上去像更像一款木门,殊不知,内部厚实的钢制材料让它的抗风和隔音效果格外的强劲。这样一来,它既能融入周围的环境,让它显得不会很不协调,又能保证强大的防盗功能,而对于我而言,就是既赚足了里子,又保证了面子。

  内部的猫眼设计也是让我十分满意的一点,铜制的猫眼,既能防锈,它本身的黄色又和木色的门体相得益彰。而外面的门眼又设计得十分精致,不细看,你还以为这款防盗门没有猫眼功能呢!低调而不失华美的设计,正是我钟爱日上防盗门的关键理由。

  家居产品的佼佼者,日上防盗门,带给你厚重的艺术感,你值得拥有的防盗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