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首届核心代理商经营规划研修班圆满成功

icon 2021-12-26 16:45:11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4日,为期3天的日丰卫浴核心代理商经营规划研修班在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4日,为期3天的日丰卫浴核心代理商经营规划研修班在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优秀代理商参加了本次课程。

  新品宣贯 战略解读

  在开营的首天,研修班全体学员前往日丰卫浴美居旗舰店展厅,对日丰卫浴最新上市产品、专卖店&专区展厅陈设等进行了参观。通过各产品经理及后端各板块负责人员的详细讲解,学员对上市新品的优势及陈列展示的重要性有了更直观的认知。

  【展厅参观】

  当天下午,日丰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朱沛成对日丰卫浴2022年产品战略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从产品、销售、运营等多个角度讲解了2022年日丰卫浴的战略布局与营销打法,坚定了代理商对未来卫浴市场的信心,为终端打开崭新局面。

  深度调研 对症下药

  为更好打造贴合日丰卫浴体系的课程,日丰卫浴商学院携手建材营销研究院,进行线上线下近1个月的深度调研,深入挖掘代理商经营痛点,以大量调研案例资料为基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多维度剖析经营难题,为代理商拓宽问题解决思路。

  【前期调研】

  权威名师 全程指导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行业名师——建材营销研究院院长张少卿全程授课指导。张老师以日丰体系背景为基础,融合十几年行业经验,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当前卫浴行业的竞争态势,引导代理商要如何拥抱变化,以更好地进行经营规划调整。

  【建材营销研究院院长张少卿现场分享】

  【现场学员积极互动】

  自上而下 高度关注

  在3天的课程中,日丰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朱总、各销售大区及总部后端核心人员均进行了全过程的深度参与,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本次课程的输出,通过实际行动与代理商携手进步,同频共振。

  【日丰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朱总现场分享指导】

  人人为师 知识共创

  在研修班课程中,除基础的知识点讲解外,更穿插了“沙盘推演”及“年度目标规划分享”等学员互动环节,帮助代理商进行知识的有效梳理和复盘,一同搭建内部知识共创平台,培养学习型核心代理商队伍。

  【沙盘推演+小组分享】

  荣誉加冕 砥砺前行

  研修班根据积分排名等评估结果,产生优秀团队3支、优秀学员3名:

  优秀学员

  荣誉团队

  一个优秀的品牌不仅依靠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渠道打开与稳占市场,同时还要有强大而有力的终端团队与优质服务作为支撑,只有注重终端团队的建设,品牌才能够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卫浴行业中屹立不倒。

  相信本次首届核心代理商经营规划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会从内而外助力日丰卫浴在终端塑造标杆,夯实品牌发展战略!

  2022日丰卫浴核心代理商经营规划研修班团建训练合影

  实力造就荣誉

  品质打造标杆

  日丰卫浴

  用“核心工艺”掀行业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