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起来的百强家具 带您安心躺平

icon 2021-12-24 17:56:37
icon 0

摘要:在这个万物皆可“卷”的时代,百强家具的“卷”,是对原材料的精心把控..

  在这个万物皆可“卷”的时代,百强家具的“卷”,是对原材料的精心把控,对德式匠心工艺的坚持,更是对现代极简美学的不懈追求,都是为了能够让每一位住户在家里安心“躺平”,享受休憩的安逸与悠闲。

  在原材料选用方面,百强选用质地密实、品相完好的珍贵北美黑胡桃木,辅以中国传统榫卯结构,还选用了“零”醛添加原木结构板,加上严苛的选材和质量验收流程,住户的健康安全和家居空间的生态环保都得到了保障。百强对家具的设计都偏好于“悬浮感”,以此来巧妙削弱实木的厚重,见光不见灯的设计融现代科技于实木家具,更能营造科幻感。

  集美貌、功能、质量和安全性集一体,这样的现代居室魅力独具。大量木调的红棕色塑造沉稳优雅的形象,白色岩板与胡桃木叠搭的餐桌让空间顿生别样律动之美。浑然一体的沙漏式桌腿体现了极致线条与高端工艺的巧妙融合,座椅流线型的靠背更是起伏有致,将意大利美学与中国传统生活方式融合,拿捏生活的极致美感。

  品质生活的打造不仅需要美观舒适,百强马丁系列在“看不见”的角落更花费心思——以手工作业进行木蜡油涂饰,每件家居都被人工细心地顺着木纹方向均匀涂刷,木蜡油中含有的植物油在保护木材表面的同时,其中的油性成分能够渗透进木材内部,真正滋润与保养木材,凸显木材的纹理与天然质感。触手温润如玉,仿佛能感到木的呼吸与韵律,木蜡油家具散发出来的美丽不仅仅是绿色环保和美观,更有百强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探索和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