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Apple 家庭钥匙!Aqara A100 Pro正式发布

icon 2021-12-27 11:32:32
icon 0

摘要:12月21日,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正式发布

  12月21日,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正式发布,成为首款支持 Apple 家庭钥匙的智能门锁。在开锁方式上,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采用3D半导体指纹识别,拥有独特的凹槽设计和更大的指纹识别面积,不仅解锁更快,相比于传统的光学解锁更安全可靠。指纹识别还采用瑞典Precise Biometrics公司定制的金融级指纹检测算法,采用图像+特征点融合识别算法,能够精准拒绝非活体指纹,更快更安全。

  同时,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支持七大开锁方式,除常规的指纹识别开锁与密码开锁外,还支持HomeKit 开锁、Apple 家庭钥匙开锁。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还支持芯片级加密的蓝牙解锁,高达20位虚位密码,避免密码被陌生人偷窥。

  当有朋友来访或小时工定期上门,可生成一次性临时有效密码或周期性密码,进门安全便捷。如果智能门锁添加HomeKit 后,还可以使用苹果"家庭" App 快速开锁,iPhone 手表靠近后对应识别区域后均可以打开门锁。

  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 还采用机械防盗锁芯标准中最高等级的C级锁芯,每把Aqara智能门锁 A100 Pro配有机械应急钥匙,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使用钥匙任何时候都能安全快捷地进入家门。并将主控芯片置于后面板,同时离合传动装置设在锁体中间,即使前面板被破坏,或使用外离合开锁工具,依然无法开启,通过技术和设计防止暴力开锁,守护家中安全。

  这款产品拥有斜舌、方舌、反锁舌、角舌,内置多项传感器,能全面检测锁舌状态,并根据锁舌状态,准确分辨用户操作,门未上锁或是虚掩状态时,及时发布告警通知。

  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还具备电磁防护设计,有效规范外部小黑盒攻击。用户还可以通过 App或Apple HomeKit,与多种智能设备联动。结合预先设定的智能联动方案,实现归家自动开灯、离家一键布防等功能。

  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 标配8颗电池,拥有高达18个月,540天的超长续航,电量不足还会自动提醒,安全稳定。

  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 也是市面上首款支持Apple 家庭钥匙的智能门锁,Aqara 智能门锁 A100 Pro将在天猫 、京东等渠道正式开售,首发价2299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