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

icon 2021-12-31 17:14:51
icon 0

摘要:  深圳市华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坐落于美丽的凤凰山附近,毗邻深圳机场,交通便利。

  深圳市华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坐落于美丽的凤凰山附近,毗邻深圳机场,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从事硅基MOS管、GaNMOS管、肖特基二极管、三极管、可控硅等系列功率器件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源适配器、LED驱动、充电器、同步整流器、电子镇流器、电子变压器等领域。

  在创始人文全先生的带领下,华科经十余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公司正在稳健中快速发展,生产能力从2010年成立之初的每月2000万支到2021年的1.2亿支,销售额也从最初每年500万人民币到2021年已超过3亿元人民币。

  十多年来,华科已从一家单一的封装工厂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半导体高科技企业。连续获得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和“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截止2017年3月,共获得8项技术专利。

  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团队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经华科人的不断努力和持续发展,成为国内外50余家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旗下有1个生产基地、3家全资销售子公司,并在深圳、厦门、中山、佛山、长沙、杭州、南京等地设立办事处,产品和服务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地区。

  2019年,华科斥巨资在广东惠州惠阳建成生产基地——惠州市华达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厂”),并于2020年6月正式投产,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半导体功率器件产品。

  工厂专注于半导体功率器件制造,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可靠性,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可靠性试验仪器,并投资建设了恒温、恒湿、净化级别为万级的净化车间,真正实现了半导体器件封装的全自动化封闭生产,月产能已达1亿支以上。

  粘片引线车间按照ANSI/ESD S20.20-2014防静电标准进行设计,最大限度的控制静电对产品的影响,车间温湿度采用中央空调统一管理、粘片焊线车间按照国标50073-2013空气洁净度等级中万级标准进行设计,极大的保证了工作环境。粘片、焊线车间,引进行业高端品牌粘片和键合设备,质量稳定产量提升,能满足众多客户的大订单需求。

  与知名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深度合作,首创国内塑封行业全自动机器人操作设备,节省人工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测试车间全部使用日本“友能”的直流参数、雪崩参数、热阻参数等设备,以确保参数设置范围、测试精度、误测率等均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

  主要的生产设备有自动粘片机、自动焊线机、自动切筋机、测试分选机等200余台。

  主要的检测和应用分析全部采用行业领先设备,以保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工厂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拥有功率半导体器件工艺与封装研发、可靠性和失效性分析实验室。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进行管理,不断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已打造完成一套完善的品质控制系统,使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得到了可靠保障,为市场提供了稳定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华科以“在功率器件领域,通过系统服务为 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科学管理、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结合公司“诚信负责、专业进取、锲而不舍、融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华科人追求的目标就是:成为功率器件领域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优秀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选择好屋不容易 吴振兴用全新模式解决购房问题源氏木语荣登《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家具日用TOP榜单》10寸通用滤芯快速下滑,大品牌齐推非标滤芯集成水路无桶净水器辛集国际皮革城收团购费,有这回事吗?产品、品牌双获奖 | 便洁宝受邀参加2021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高峰论坛羽顺热能董事长陈群发表2022新年贺词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选择好屋不容易 吴振兴用全新模式解决购房问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