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

icon 2021-12-31 17:08:37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9-30日,StarHomes星之家召开了以“星力量 拓新局”为主题的全国经销商培训会。

  2021年12月29-30日,StarHomes星之家召开了以“星力量 拓新局”为主题的全国经销商培训会。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及众多领导嘉宾,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海南,聚焦整家定制新趋势,部署新的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实现新成长。

  星之家平台化运营,“新整装”解码发展新思路

  整装发展多年,一直呈现多业态的发展状态,因而,行业对整装的理解不一而论,对未来整装发展也众说纷纭。作为行业领军者,欧派整装大家居对整装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会上,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通过对行业的深度洞察与思考,首创提出“新整装”理念,即 “通过一体化设计、一站式产品整合、一揽子施工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整体家人生活方式需求的零售服务模式。” 为行业、为消费者提供了可感知、可衡量的标准化参考。“新整装”理念的提出既是对经过市场验证的整装模式总结,更是为整装行业打开了全新的发展思路,引起了参会经销商的强烈共鸣。

  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锋首创提出“新整装”

  基于"新整装"的背景下,张总进一步提出,星之家即是对“新整装”理念的一脉相承,星之家诞生于2021年初,作为新生品牌,星之家自诞生就精准聚焦一体化整家定制,狙击行业新蓝海,仅8个月时间业绩破5亿,势如破竹。

  张总认为,在新整装的理念下,星之家发展更具有平台性,未来更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欧派集团推出的其他品牌不同,星之家生来带有整装的模式基因,拥有更为完善的商业图谱:星之家可零售、可整装、可平台,灵活的将各类市场需求一一落地,是更具市场生命力的运营模式;而星之家的平台模式又具有不可复制性,根源在于,星之家的产品能力、渠道能力、帮扶能力等能够全面夯实,后端粮草弹药能够持续加持,而这恰恰是绝大多数品牌难以实现的。可以期待,星之家未来将成为欧派集团业绩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

  同时,着力星之家的未来发展,张总提出2022年总部将加大星之家品牌建设力度,并提出5大传播举措,提升星之家的品牌拉力。在营销层面,此次会议首次发布“998元/m²一体化整家套餐”,统一销售模式,为星之家打开一片更广阔的新天地!

  V8系统2.0与经营1+8双轮驱动,精细化运营为终端插上腾飞翅膀

  为助力终端精细化运营,布局长远发展,此次会议提出终端精细化运营两大核心点:一是V8运营系统2.0+,二是整装经营1+8。会上,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胡文凡重磅发布V8运营系统2.0,为经销商做大客单值、提升盈利能力提供了更落地更有效的完善的模式体系,胡总指出升级V8的核心目的,就是实现“客户爽、竞争力强、业绩增、负担减”。而总部V8创始团队,也从“接好单、转好单、管好店、育好人”,以及整家套餐设置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与完善,让V8运营系统2.0易复制、好落地,也让经销商对星之家信心更足,士气更高!

  欧派整装大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胡文凡阐述《V8运营系统2.0-认知篇》

  V8运营系统2.0创始团队

  欧派整装大家居经销一部总监贾延兆则针对终端最关注的经营问题,如何获取流量、如何管好团队等,抽丝剥茧深度解析,为经销商提供了更清晰的经营思路,让参会经销商受益匪浅。

  欧派整装大家居经销一部总监贾延兆作《整装1+8经营解析》讲解

  聚星之家平台之力,掘金新成长

  作为行业黑马,星之家发展飞速,而与星之家共同成长的,还有一批优秀商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商业路径,成为当地市场的佼佼者。湖州商场分享了其在“整装、零售和平台”的多模式运营心得;而南平商场则分享了如何打造90天的极致整装交付;澧县商场就如何打造定制产品的完整交付能力,进行深度分享。

  湖州商场殷蕾分享《湖州零售及平台化模式分享》

  南平商场定制负责人吴小艳分享《星之家,我们是这么做的》

  澧县商场定制负责人谭琴琴分享《打造极致的定制产品完整交付能力》

  2022年总部将进一步强化赋能:在供应链端,总部进一步整合全球供应链,推出“供应链亿元品牌计划”并成立“金钻联盟”,加强家具、家电、主辅材等产品的配套率,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助力终端活动开展,为来年的开门红、315大促等重大营销战役备足粮草。在商场帮扶上,也将做实“百城百亿”与“种子计划”,夯实并完善经销商帮扶体系。

  欧派整装大家居供应链经销部郑伟伟讲解《2022年供应链产品营销规划》

  星之家自诞生便以独特的商业模式重构产业生态,撬动了新市场需求。同时基于自身的内外优势,星之家正构建完善的精细化运营体系,输出高配置的“新打法”,强化终端影响力,提升合作伙伴发展潜能的“内驱力”,形成战略同频、运营共振,谋长远之策,固共赢之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化解决方案,德爱威工程漆助力成都二环路桥梁翻新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群星演绎 | 野兽派新年限定醉虎下山香薰及家居系列五月天2022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看,附电视端预约渠道,让你大屏Live跨年舞台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雪山遇见未来墅智,COLMO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厚积薄发 富士通电梯集团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简·爱保罗全屋定制:一抹中国红,喜迎元旦从灯光系统布局设计出发 VIFA威法家居精于细节更节能、更安全、更智能!慧达第八代除尘系统,闪耀亮相成都展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选择好屋不容易 吴振兴用全新模式解决购房问题源氏木语荣登《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家具日用TOP榜单》10寸通用滤芯快速下滑,大品牌齐推非标滤芯集成水路无桶净水器辛集国际皮革城收团购费,有这回事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