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解决方案,德爱威工程漆助力成都二环路桥梁翻新

icon 2021-12-31 11:52:02
icon 0

摘要:桥梁是交通发展史上的杰作之一,而我国的桥梁文化更是源远流长

  桥梁是交通发展史上的杰作之一,而我国的桥梁文化更是源远流长。桥梁不仅仅是交通工程,更是提升城市“颜值”的艺术品。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来临,为焕新城市建设,成都二环部分地段道路桥梁迎来翻新工程。在德爱威工程漆的助力下,成都二环部分地段道路桥翻新后惊喜亮相,赢得市民一致好评,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德爱威针对性解决成都二环桥梁问题

  成都二环路道路桥梁饱受风吹日晒的洗礼,极易出现灰尘污染、霉菌污染、漆膜陀螺、表层开裂、铁锈腐蚀、褪色老旧等问题。成都市政为更好地针对性解决成都二环部分地段道路桥梁所面临的问题,希望寻求专业定制化的城市基建养护翻新方案。德爱威作为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有着近百年的品牌历史,像著名的北京“鸟巢”、德国柏林·勃兰登堡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钓鱼台国宾馆十八号楼等建筑,使用的都是德爱威工程漆。在了解桥梁现状与问题后,德爱威迅速响应,制定了基面涂层翻新、桥梁维护、桥梁钢结构防腐翻新等“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快速落地实施。

  刷出新颜值,德爱威工程漆为桥梁添新色

  德爱威工程漆在色彩运用、建筑色彩搭配方案中,一直遵循“统一中求变化”、“对比和谐”的原则。本次翻新工程中,德爱威为成都二环路道路桥梁刷上了蓝色与橙色,这两个颜色能形成强烈对比,是经典的撞色系列。优雅柔和的蓝色,能让人联想到风和日丽时的湖水,而橙色则能让人联想到阳光与花朵,两者结合仿佛是蓝天白云下的花园,让人眼前一亮。

  双管齐下,德爱威工程漆为美丽“保鲜”

  桥梁翻新,除了外观效果,更需考虑耐用性。为保证桥梁历久长新,德爱威重点对桥梁混凝土基面与金属基面提出了解决实施方案:

  1、针对桥梁混凝土基面振动大、长期日晒、易玷污等问题,德爱威对桥梁进行了混凝土基面界面处理、基面坑洞修补(局部修补)、混凝土基面找平、混凝土基面底漆、面漆、罩面漆(含放涂鸦罩面漆)等修复处理。其专修补砂浆与腻子,不仅粘结力强、柔韧性良好,且环保无异味,最大程度保障附近居民的健康。

  2、针对项目中桥梁金属基面锈蚀问题,德爱威则提出定钢结构防腐涂料体系方案,进行了铁锈处理、钢结构基面底漆、中间层、面漆等步骤操作,用以解决易生锈、热量大等引起的诸多问题。

  创造更舒适的人居环境,赋予城市活力和魅力,德爱威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未来,相信德爱威将为更多城市更新,提供住宅、商业、医疗、教育、养老、地下空间、公共设施等全场景不同空间的解决方案,开启城市“一键美颜”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群星演绎 | 野兽派新年限定醉虎下山香薰及家居系列五月天2022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看,附电视端预约渠道,让你大屏Live跨年舞台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雪山遇见未来墅智,COLMO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厚积薄发 富士通电梯集团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简·爱保罗全屋定制:一抹中国红,喜迎元旦从灯光系统布局设计出发 VIFA威法家居精于细节更节能、更安全、更智能!慧达第八代除尘系统,闪耀亮相成都展高效烹饪新年家宴,美的悦家智能套系百变风味从容应对六大品牌集结 吴晓波.200+企业家齐聚「中国人的家」杭州站创锐瓷砖|不要再为选瓷砖规格而纠结了,效果图告诉你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群星演绎 | 野兽派新年限定醉虎下山香薰及家居系列五月天2022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看,附电视端预约渠道,让你大屏Live跨年舞台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雪山遇见未来墅智,COLMO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虎年专属定制!满满的高级质感,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正式开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