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icon 2021-12-31 09:24:04
icon 0

摘要:在这特殊的时期,兼之疫情全球蔓延,让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必然,数字家居生态链的构建得以提速。

  在这特殊的时期,兼之疫情全球蔓延,让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必然,数字家居生态链的构建得以提速。

  2021年12月29日,“共建数字家居生态链”《第七届中国家居数字化变革高峰论坛暨年广东家居建材商会周年庆典》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威廉顿陶瓷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受邀参与商会年度盛会,共襄盛举!

  作为副会长单位,威廉顿陶瓷始终兢兢业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得到行业与商会的高度肯定以及消费者的青睐,董事总经理张蜜敬更是荣获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突出贡献奖”嘉奖。

  荣誉加身,既是对威廉顿陶瓷拼搏精神的肯定,更是行业对品牌信誉以及质量的认可。未来,威廉顿会在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的指引下,与商会各会员单位通力合作,共同推进行业发展、促进家装企业的联动交流以及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