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冷凝式壁挂炉L系列,分段定时,供暖规律又健康

icon 2021-12-30 10:38:03
icon 0

摘要: 今年,壁挂炉市场在第一至第三季度经历了大幅增长

  今年,壁挂炉市场在第一至第三季度经历了大幅增长,前三个季度的销售分别同比增长200%、120%和150%。受今年冬季气候影响,随着取暖高峰以及购物季的到来,壁挂炉将迎来消费旺季,销量或有望延续前三个季度的增长趋势。

  在阿诗丹顿壁挂炉产品之中,最畅销的莫过于阿诗丹顿冷凝式壁挂炉L系列,“国家一级能效”“冷凝式采暖”“节能省气”“热转化效率107%”等功能实在亮眼,难免广受消费者青睐。

  事实上,L系列还有一项突出的常用功能——分段定时。

  手机wifi连接壁挂炉的智能控制系统,进入操作界面,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底下有一个“定时模式”,点击开启即可自动进入预约供暖模式,自定义采暖时间,每天定时启动关闭,全智能化运行,无须居者多心。

  理想的生活就是可以供暖时间自由掌控,分段定时,让供暖更随心。

  阿诗丹顿冷凝式壁挂炉L系列的定时功能为使用者带来的,不仅更规律的供暖时间,让身体状态更加稳定,养成一个规律的作息还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

  L系列强大的省气性能让其正式进入“清洁”家庭的日常生活选择之中,成为降低室内PM2.5不可缺少的利器。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配置冷凝式壁挂炉作为度过这个冬天的取暖方式,过一个温暖宜人的春节。

  一直以来,阿诗丹顿所倡导的,就是环保、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阿诗丹顿冷凝式壁挂炉L系列的畅销,很有效地践行了这一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