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

icon 2021-12-31 10:59:49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国正逐步迈入所谓的“存量时代”里,门窗作为媒介..

  近年来,中国正逐步迈入所谓的“存量时代”里,门窗作为媒介,也越来越密切地参与到了建筑改造、房地产升级等工程建筑项目当中,呼应着人们品质化、诉求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转变。门窗市场的增长动能由过去的增量驱动逐步转变为存量驱动,这已然不是趋势,而是现实。

  可以说,存量房时代,门窗市场前路可见。在这一背景下,皇派门窗深刻洞察中国家庭关于门窗产品的消费现状与焕新痛点,勤修内功,外拓市场,于挑战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展现出了先行者的姿态,增长势头明显,从而吸引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

<a href=

  “高端隔音门窗”品牌发展强劲,升级之路愈走愈稳

  作为高端隔音门窗的先行者和头部品牌,皇派门窗在产品研发、渠道创新、品牌营销、售前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维度系统性升级,为带动整个门窗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15年来,皇派门窗融合安全、静音、保温、节能、美观等多项性能于一身,以创新的工艺技术和超前审美实现“隔离喧嚣,守护美好”的理想。目前拥有超12万平方米智能智造基地,全面采用工业4.0生产模式,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推动了产品升级和效率升级,为提升定制化的优质服务打造坚实的后盾。

图片2.png

  得益于长期将高品质生产作为品牌生命线,皇派相继通过国际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同时凭借出色的产品研发力、过硬的生产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皇派先后荣膺中国家居产业门窗领军品牌大雁奖、金轩奖最具竞争力家装门窗品牌、央广网2021十大推荐门窗品牌奖、2021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门窗品牌、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等多项殊荣,跻身中国门窗行业头部企业之列,并成为了备受行业及消费者认可的品牌。

  以创新门窗满足严苛需求,延续一以贯之的品质追求

  当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严苛,门窗研发设计也在不断优化升级、贴合所需,在讲究审美价值的基础上,皇派注重实用功能与创新技术的应用,将门窗设计与实用性共存,让门窗产品核心性能日益凸显。每一款皇派门窗,均在简约典雅的设计背后闪耀着一贯的品质追求。

图片3.png

  在外观设计上,皇派为“家”量身打造,设计简约、质感尊贵,用简洁利落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窗体轮廓。......(补充通顺)传递出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此外,产品采用先进的、标准一致的制作工艺,专业的研发创新技术团队,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将美赋予每个看不到的细节中,确保整窗的稳定性,保证实现优质的门窗性能,给予用户高品质的门窗使用体验。

  皇派希望,为人们打造的不仅是纯粹的门窗,更是一种理想的美学生活方式,赋予居家空间舒适简约的高极感。

  八大驱动力体系,强势帮扶实现共赢

  皇派之所以能够长期在行业占据核心地位,其有别于竞争品牌的强大优势之一,便是完善专业的帮扶体系。新零售时代下,消费者需求日益呈现个性化和多元化,这让终端经营面临全新的挑战。而皇派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高度敏感和对经销商的细致洞察,不断更新紧贴市场,坚持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深入探索,并为全国经销商提供“八大驱动力体系”。

图片4.png

  “八大驱动力体系”全方位强势帮扶经销商,其包括品牌驱动力、推广驱动力、营销驱动力、支持驱动力、产品驱动力、智造驱动力、暂时驱动力和渠道驱动力等招式,让每一位加入皇派的经销商建店更省心,经营更安心,总部还在店面考察选址、店面整体设计、专项培训、城市营销活动支持等多个方面给予经销合伙人以支持,保障从设计到售后的高品质服务,让经销商快速上手,快速开店;此外,皇派以市场为导向,以提升经销商当地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根本,以构建销售渠道为突破口,结合各地情况,全面诊断帮扶经销商,因地制宜,量身定制帮扶策略,帮助经销商门店经营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5.png

  基于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全方位的终端帮扶体系,皇派门店在全国各大城市日益扩张。截至目前,皇派门窗已拥有逾千家品牌门店,遍布全国七百多个城市。

  升级终端门店形象,打造有温度的沉浸式体验

  这是一个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时代,终端门店的构建,其功能不止于“产品陈列”,而是通过环境营造,让用户充分体验产品。近两年来,皇派店面持续升级,以满足当代人的精致家居生活需求为出发点,营造出一个高品质轻奢生活体验中心,让产品展陈更具场景化,从而激发受众的代入感,增加其与品牌、与产品及空间的互联关系。同时也在视觉感官上,让空间更加富层次感与延展性,营造出非凡的沉浸体验感。

图片6.png

  此外,通过将皇派的初衷愿景、发展历程、产品介绍、经典案例等内容融入门店装饰之中,在潜移默化中传递品牌主张和企业文化,建立起品牌与观者间的精神共鸣,唤起受众对高端奢适生活的向往。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面对不确定性激增的未来,更需要强有力的实力品牌为梦想铺路,为未来蓄能。为此,皇派门窗将加速覆盖全国零售网络,以不变的初心,为更多高净值人群带来高极定制门窗,打造高端隔音舒适生活方式,并为加盟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一同在门窗的蓝海中成功抢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群星演绎 | 野兽派新年限定醉虎下山香薰及家居系列五月天2022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看,附电视端预约渠道,让你大屏Live跨年舞台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雪山遇见未来墅智,COLMO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厚积薄发 富士通电梯集团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简·爱保罗全屋定制:一抹中国红,喜迎元旦从灯光系统布局设计出发 VIFA威法家居精于细节更节能、更安全、更智能!慧达第八代除尘系统,闪耀亮相成都展高效烹饪新年家宴,美的悦家智能套系百变风味从容应对再谈“关系场”理念,它无所不在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群星演绎 | 野兽派新年限定醉虎下山香薰及家居系列五月天2022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看,附电视端预约渠道,让你大屏Live跨年舞台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雪山遇见未来墅智,COLMO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虎年专属定制!满满的高级质感,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正式开售智能互联赋能工程品质提升 A.O.史密斯亮相品智家居领袖峰会升华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元旦佳节, LAZBOY乐至宝沙发陪你跨年迎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