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

icon 2022-02-11 14:50:0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将至,空气中开始弥漫出爱情的味道和一丝丝焦虑的情绪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将至,空气中开始弥漫出爱情的味道和一丝丝焦虑的情绪,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不少人都会面临史诗级难题——情人节送什么给另一半?

  别再执着于鲜花+巧克力啦,送奥佳华OG-7608按摩椅更有新(心)意!这份与众不同的好礼,寓意着陪伴和守护,当彼此的容颜已再熟悉不过,拥有健康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01颜值登对,天生般配

  暮光棕、星空黑、月光白,纯色简约优雅大气,能够演绎出高级气质和温润氛围,让人联想起有爱在身边的舒心与温暖。加上精致的光泽侧板和高档PU环保皮革,奥佳华OG-7608按摩椅独特的美学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适配各类居室风格和不同环境。无论置于何处,都会成为点亮视觉空间的风景线,守护彼此的身心。

  02默契交锋,全力以赴

  节日甜蜜加分,按摩当仁不让。奥佳华OG-7608按摩椅新升级了“10秒芯”,配合智能型侦科技,开机后能够多层扫描定位使用者的体型体重,10秒就能计算出定点与力度,做到先懂你,再按摩,“默契”施展柔硬适中的按摩技法。

  优秀的按摩椅,内“芯”要足够强大。除了“10秒芯”,这款按摩椅还搭载了3D深层探触机芯,在7个高强电机的加持下展现出7倍“摩”力,实现除上下、左右平面调节外的前后深度按摩,全方位触达更深层的酸痛肌肉及筋膜组织。无论是熬夜加班,还是做完家务之后,躺上一躺就能畅爽释压。

  另外,奥佳华OG-7608按摩椅高度还原了揉捏、捶打、指压、推拿、叩击多重大师级按摩手法,配合柔性摆臂机械手和细腻硅胶按摩头的不同力度、不同幅度,可以变化出舒睡入梦、纤腿健足、久坐释压、运动恢复、肩颈放松等针对不同舒压需求的12套全方位按摩程序。愉悦全身心的揉捏触碰,必然能够助力情人节感情再升华!

  03亲密无隙,天作之合

  奥佳华OG-7608按摩椅装备长达1.28米的第三代全行程SL型导轨,能够与脊背曲线“亲密无隙”并分段重点按摩,机械手灵活上下游走,行程“从肩颈至腰臀”覆盖,尽情揉锤久坐久站后僵硬疼痛的肌肉。

  在此基础上,零重力深V设计&包裹全身的38组加大气囊又能打造太空舱失重体验,自然承托人体并贴合释压,一躺上去就像是陷入甜蜜怀抱,根本舍不得起身~

  04面面俱到,治愈身心

  细节体现爱,奥佳华OG-7608按摩椅的关怀细致入微。座部内置高频双震动电机能够放松臀部肌肉并塑造紧致翘臀;足底3D滚轮刮痧和小腿肚凸点指压的腿足分区护理,可以深层释放腿足部位的“负能量”,让舒爽传至全身!这种体贴,相信每一个TA都很难不心动!

  有一种生活叫按摩放松,有一种放松叫身心皆欢,除了按摩到位,这款按摩椅还另有所长。三色极光意境灯打造出甜蜜浪漫的环境氛围,HIFI级3D立体环绕音响为按摩添加BGM,仪式感满满,不仅能让疲惫的身心在摇摆的节奏中得到完全的释放,也能让情人节的告白“声”入人心。

  与你一见如故,更盼地久天长,没有什么能比“每一天的健康心意”更打动人!奥佳华OG-7608按摩椅凑齐了美观度、实用性、仪式感和爱意,接下来化身情人节送礼界清流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