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让你做个美美哒发量王者

icon 2022-05-24 10:01:01
icon 0

摘要:我生宝宝已经有1年的时间了,本来没生宝宝之前呢,我其实头发就不是很多,后来生了宝宝之后呢

  我生宝宝已经有1年的时间了,本来没生宝宝之前呢,我其实头发就不是很多,后来生了宝宝之后呢,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头几个月真的是掉发脱发越来越严重,一梳头就掉一大把,我都不敢梳头了,再加上宝宝老是把我的头发拉拉扯扯,所以掉得更加多了,那段时间真的超害怕自己变成越来越秃,苦不堪言.....

  后来,老公见我这么愁,他也给我买了一些防脱发生发之类的产品,什么防脱洗发水生发液之类的,但感觉都没什么变化,该掉的头发还是照样掉,心情一度非常郁闷,都准备去买那些假发片来戴了。后来,有一天我在刷小红书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都在疯狂种草一把3000元的健发梳,好像说是可以养发防脱之类的,我瞬间兴趣就来了,把所有种草的视频都刷了遍,大家都在说什么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解救秃头星人的黑魔法,养发界的黑马之类的,我想着之前用这么多产品没效果,可能是单纯地涂抹不吸收吧,而它是结合了科技手段促进营养吸收,而且既然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也试了这么多产品都没用,不如找个真正好的产品再试试看吧,只要真的可以帮我解决掉发问题,再贵我都愿意了。

  后面拿到之后,马上迫不及待就开始试了,它是有三种模式的,红光模式是科技调理,按摩模式是放松头皮,推液模式是把精华液加到健发梳里,梳头的时候,精华液会顺着梳齿流出来,直接涂在了头皮上,既不浪费又更到位,还不会弄脏手,这样很方便。我根据自己的情况,早晚用1次,每次用10分钟左右,就是把直接营养液装进梳子里面后,开机梳头就行了,很简单用起来也很方便!梳子贴紧头皮开始梳,它会发出红色的光。好像是改良了美容院的LLLT低能量红光技术,还有RF射频,EMS微电流三项科技,说是可以促进毛囊的血液循环,修复受损毛囊,好像说是可以促生毛囊的胶原蛋白,让毛囊恢复活力,这样头发更容易长出来,按照我的理解它对比其他方式就是做的比较全面,科技+按摩+营养,三管齐下共同解决,这样相比单一的方式应该好点。

  这个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每天梳一梳,坚持用了1个星期吧,头油头屑的情况就减轻了很多,以前老是1天不洗就痒,现在2,3天不洗都没事。后面用了大概2个月左右,慢慢发现掉发真的少了,这下更有动力坚持用了,然后就一直用到现在1年多了吧,头发已经长出来好多了,头发越长越多,越来越密,真的是太惊喜了,老公都说这下应该愁头发太多,洗头要怎么吹干了,哈哈哈!看到满头浓密的头发,我心情真的太好了,所以觉得还是要把我的故事说出来,毕竟都是过来人,不想让大家掉发这么痛苦,还走这么多弯路.....

  再跟大家分享下我平时的一些养发小习惯吧,多吃果蔬多喝水,心情要保持舒畅,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整个人感觉都会好很多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摆脱掉发困扰,做个美美哒发量王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狗好房:资管时代到来,从“野蛮”屯房到“高质量”选房的必然之路川江机械多功能樑柱式木结构进驻江苏国森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用桶装,才得劲!古茗茶饮“拎着喝”的水果茶重磅上线2022年618热卖投影仪推荐哪个好,当贝投影仪这3款今年值得看“沃克斯顿”- 恒温恒湿空调行业的佼佼者5月17日,一加手机举办一加高能618发布会1899元起!一加Ace竞速版满血出击,2000元价位新王者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头发养护界的“爱马仕”防疫保供不停歇 520表白季真快乐APP实力“宠粉”带来安心守护办公更舒适,得力普乐士办公家具诠释优质办公环境全家狂欢券满515减100 真快乐APP·515家生活节带你狂欢一夏想开名开维修店从培训机构开始还是当徒弟开始靠谱?慕思集团V6家居携手王子文,为点亮新生活打Call索奇MAK-ER创客系列光等离子消毒柜新品震撼上市,开启整机消毒新时代!OPPO Reno8系列发布,双芯影像打造极致体验,2499元起售OPPO Reno8系列正式发布 马里亚纳X芯片加持 影像再度进化受央视力赞,SWANDOO安全座椅靠品牌差异化登上新高度疫情之下如何突出重围?土巴兔为合肥上百装企揭秘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成功密钥祝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长沙万家丽店]盛大开业前所未有的MPV挑战赛?传祺M6 PRO诠释全能家用车标准家用MPV谁更强?两款热门MPV深度对比鹿鼎家居联合青山湖区商务局开展消费节家居专场活动,一起大过端午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