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央视力赞,SWANDOO安全座椅靠品牌差异化登上新高度

icon 2022-05-24 08:42:30
icon 0

摘要:去年,安全座椅正式立法,并陆续落地执行。

  去年,安全座椅正式立法,并陆续落地执行。在此之前,除了中汽研、妇联等机构不懈推动立法,央视也在不断促进行业规范化、提升行业标准,曾曝出多个不合规的海淘平台与安全座椅品牌。直至2022年3月,央视发现之旅的《品质》栏目播送了一条纪录片,力赞SWANDOO坚守高标准,护航儿童成长。

14.png

  SWANDOO安全座椅之所以能够收到央视的认可,归根结底是先得到了行业、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网络营销的热潮逐渐褪去,人们更加理性地看待消费,品牌的差异化优势成为重要竞争力。与年均推出多款产品的品牌相比,SWANDOO走在一条“慢道”上。SWANDOO采用全球化布局,集结来自全球的专业人才,团队精简,但追求极致。都说“十年磨一剑”,SWANDOO平均一款产品需要花费1~2年的研发时间,是一群父母为了其他父母精心打磨每一处产品细节付出的心血。在商业竞争中,SWANDOO处于时机的下风,难以获得爆发的红利。但是在市场长期的优胜劣汰中,SWANDOO无疑处于上风。品牌即将补足全年龄段安全座椅的产品,新的3~12岁大童i-Size汽车座椅增高垫Charlie正在筹备全球上市。

swandoo_family_comes_home.jpg

  安全座椅属于母婴大件产品,结构复杂,产品内包含骨架、壳体、卡扣、减震材料、舒适层和外包布料。从材质、配件到加工工艺,成本都有可压缩的空间。低成本固然可以带来高利润,SWANDOO却没有做这样的妥协。关系到孩子的生命安全,SWANDOO在研发和产品上,都是不计成本地投入。由于壳体的特殊设计,不能采购,所以从模具开始就自主生产。isofix接口和安全带卡扣来自卡扣行业龙头品牌。布套采用欧盟高级别OEKO-TEX一级婴儿面料,对甲醛残留、色牢度、酸碱值、化学污染物的要求极为严格。减震材质采用EPP,内外嵌入壳体,无胶工艺更加环保安全。在头部这个关键位置,SWANDOO的头枕采用了慢回弹的记忆棉,吸能效果好,舒适度高,单单一个头枕,厚度与其他安全座椅就有明显区别。

image.png

  因为设计与研发团队的成员们都已经是父母,所以他们在设计和研发上,格外懂得消费者的痛点。SWANDOO的所有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通过设计引导产品的正确使用。这源于前期的市场调研,创始团队发现,在全球,安全座椅的误用误装率都极高,就连座椅普及率高达90%的欧美国家,误用率也达到了70%。为了避免误装误用带来的严重后果,SWANDOO加入了很多独家设计,比如CDA头托限位旋转辅助系统、CFA安全带隐藏式调节装置、安装提示灯、眼位标、旋转按钮二道锁等,都能让家长遵循直觉也能正确使用产品。而SWANDOO的服务和支持,也将延续到消费者不再需要这个产品的时候。

A#

X39v5fpiho.jpg

  赛道差异化、产品差异化、理念差异化三位一体,以安全为核心,以品质为第一准则,相信后起之秀SWANDOO能够创造更多奇迹,真正从高端消费圈为品牌打造品牌认同感,持续扩散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之下如何突出重围?土巴兔为合肥上百装企揭秘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成功密钥祝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长沙万家丽店]盛大开业前所未有的MPV挑战赛?传祺M6 PRO诠释全能家用车标准家用MPV谁更强?两款热门MPV深度对比鹿鼎家居联合青山湖区商务局开展消费节家居专场活动,一起大过端午节!搭载太空科技的太空空气炸锅来了!不用翻面炸万物都说系统门窗好,系统门窗真的好吗?好在哪里?小盼快报 | 祝贺“2022年小盼新项目发布会”圆满收官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10周年生日派对圆满举行一款随时随地放包里的会议宝—壹秘智能会议宝EMEET OfficeCore M1A以跨界思维重新定义智慧生活方式 智小金智能家居旗舰店惊喜亮相2022 A Design Award 设计大奖重磅揭晓,欧铂丽喜夺双料桂冠疫情之下如何突出重围?土巴兔为合肥上百装企揭秘用户百分百满意的成功密钥祝贺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长沙万家丽店]盛大开业前所未有的MPV挑战赛?传祺M6 PRO诠释全能家用车标准家用MPV谁更强?两款热门MPV深度对比鹿鼎家居联合青山湖区商务局开展消费节家居专场活动,一起大过端午节!搭载太空科技的太空空气炸锅来了!不用翻面炸万物都说系统门窗好,系统门窗真的好吗?好在哪里?小盼快报 | 祝贺“2022年小盼新项目发布会”圆满收官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10周年生日派对圆满举行一款随时随地放包里的会议宝—壹秘智能会议宝EMEET OfficeCore M1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